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活動] 10/26 散步計劃 集合市集
Oct 21st 2013, 23:35, by chopincat

作者chopincat ( ::巧拼貓::)

看板Kaohsiung

標題[活動] 10/26 散步計劃 集合市集

時間Mon Oct 21 23:34:46 2013

今天路過文化中心看到桃太郎路旗, 回家查了一下好像滿有趣的! // 散步計畫 10/26 第二回登場! // 一到假日就不知道要往哪裡去嗎? 那就來集合與Pinkoi為你提出的散步計畫瘋狂挖寶吧! 這次我們聚集了30個品牌來呈現給大家 絕對讓你滿載而歸唷! 我們 一直相信有更多的可能 這次 我們不只擺攤..... 散步計畫 戶外大型展覽 10/26 13:00~18:00 文化中心後方四維國宅空地 經驗分享講座 11/1 09:00~09:50 高師大燕巢校區 時間:10/26 13:00-18:00 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後方四維國宅空地 (中日亭日本料理旁) 資訊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TWmarket ----------------------------以下請勿刪除-------------------------------------- 活動文之活動地點必須在高雄市 若活動地點非高雄,但邀請對象涵蓋高雄市民時,請至活動地點所屬縣市地區板發文 活動文禁止涉及商業行為廣告文,包含促銷、宣傳、優惠等這裡是高雄板不是商家板 -- 當納粹對付共產黨,我不發一言;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當他們對付社會民主黨,我不發一語;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黨員。 當他們對付工會,我沒有抗議;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對付猶太人,我沒有反對;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對付我,已無人能為我仗義執言。                     --德國牧師Martin Niemoell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