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靠北街訪6】分手後才知 表兄弟這麼多
Oct 21st 2014, 16:05

《靠北街訪第6講》

「屬於你的,任何人都搶不走;不屬於你的,永遠都不會是你的。」最近發生多起令人震驚的情殺案,原因竟只是不甘心不放手。愛情專家說,前男友、前女友都是生命中的過客,既然不適合,好好說再見才會遇見真正對的人。《蘋果》小記者整理同事與前男友/前女友的故事,你有什麼來不及對前男友/前女友,或是現任男(女)友的前任說的話?心情留言板在新聞下面喲!(專案組/偷偷搞曖昧報導)

動即時點這裡:分手後才知 表兄弟這麼多

2.前男友的現任女友想加我line,她怎麼會有我的手機?想示威是不是?

3.才分手一個月,就在婦產科撞見前男友和他的新女友,進度也太快了吧!(小蘋果:也許人家看發炎呢) 取自韓劇《婦產科的女醫生》劇照

4.前男友那人渣,交往不到一個月提分手,還跟我的好朋友無縫接軌,害我以淚洗面,常常做惡夢。(小蘋果:這才叫專業劈腿)

5. 女友和她的前男友偷偷復合,我像個傻子被蒙在鼓裡,等到他們要結婚了才發現,選擇原諒,卻學不會遺忘。 取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照

6.前女友愛問我:「我胸部比她大嗎?你們以前也去過我們去過的地方嗎?」我只想跟妳說,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幹嘛在意啊!」(小蘋果:其實想問的是這檔事) 取自《16個夏天劇照》劇照

7.當初說什麼下個會更好,現在一直盧小小。人鬼殊途,別再苦苦糾纏了。 取自電影《畫皮》劇照

《蘋果》讀者想靠北前度,歡迎留言哦!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