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求救] 剛玩LOL,麻煩教導,謝謝。
Oct 22nd 2014, 09:54, by a0919840206 ( Minnette )

[發問中]本問題提供 0 G 幣回饋給最佳解答者!
發問截止時間:2014-11-05 16:10:04(還有13天22小時15分15秒

請問我剛玩LOL,我是要玩上中下還是遊擊還是輔助,
因位我有事先問過我同事,但是三四個同事一人說一種,聽到我頭都暈了,所以才來此求救。

1. 第一位同事告訴我先從坦開始練,例如達瑞斯.或阿姆姆
或者是練卡特蓮娜,但是他玩卡特的話,一開始就要喊:「我要SUB」。

2. 但是當第一位同事給完我意見,第二位同事馬上砲轟第一位同事說:
「我聽你在放屁,他什麼都不懂,連走位也不會,上路大部分都是單路,單路就是很重要的角色,每一場會贏都看上路」
「還有你在發什麼神經,他如果玩卡特蓮娜,人家一定會叫他走中單

<< 依我看他應該要練手長一點的,例如走下路的凱特琳或艾希,至少下路有兩人,該進該退另一個人會告知你跟你同進退 >>

3. 第三個同事就講話了:「你們是白癡嗎?到底會不會玩,下路輸出角是全隊最重要的,他新手耶!你問他什麼是A鍵打他或許還不知道,他去玩下路保證場場被罵到爆炸。」
<< 依我看,不然他去練JG角啦!就挑幾隻打手來從JG開始熟悉,我建議兩隻,他去找來練
「刀鋒意志 伊瑞莉雅」跟「魔甘娜」,就從這兩隻開始練,但是也是一開始就要喊我要JG,不然人家會叫你出單路 >>
------------------------------------------------------------------------------------------------------------------------------------------

請問一下,我目前的狀態,只有照著當初找我一起玩的朋友的建議,先買了艾希來練出裝

對了,請教一下,所謂「打手」,打手的定義是什麼? 是血厚? 還是手長? 還是技能牽制性強?

還有,我現在該從哪個位置? 哪一隻開始練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