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心得] LENOVO到場維修心得
Oct 22nd 2014, 01:17, by dooiaua

作者dooiaua (+-*/)

看板Notebook

標題[心得] LENOVO到場維修心得

時間Wed Oct 22 01:17:03 2014

T420 是從美國官網所購買 原本只有一年全球保固 我這麼暴力份子一定要給它加保 在多保3年 所以它是全球保四年 九月筆電鍵盤開始出現問題 方向鍵下會不定時自己感應 後來一開始也是搬到台北服務處修 到那邊怎麼測都測不出來 服務人員說現在找不到原因 叫我在搬回去 最近實受不了 我打客服電話0800-000-702 轉2 客服小姐先跟我要序號等資料 問我說這台是美國買了 我說對 問姓名電話地址 再問什麼問題 我說鍵盤有問題 一開始以為會叫宅配來收 我先給地址是學校研究室 我人都在居多家裡白天比較少待 後來客服人員通知是保固是企業級 所以會明天派人到場服務 今天工程師會跟你聯絡約維修時間 工程師非常準時來實驗室幫我修 看了狀況就直接換新英刻KB的給我 也發現我MSATA有問題 一位不是原廠它也不能幫處理 就我沒過保就拿去修 至於MSATA送修又是一段故事 我有詢問幾個問題 1.台灣其他T系列也能到場維修嗎? 他說台灣通常只有請宅配來收 美規機保固買來就有這個服務 他說應該是美國太大 它也不是很確定 2.買美規機不是就比台灣好? 他說你只有差鍵盤是英刻 美規機保固比台灣好價格也比台灣便宜 3.後續出商務機種有哪台比較推薦 他說能買的只有T430 X230 新出來的4系列都有缺點 我跟他想法倒置一致 結論:當時候是為了便宜才去買美規 沒想到保固反而比較好 但下一台應該不會選LENOVO 最近沒什麼機子能吸引我的 越改越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29.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413911825.A.2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