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提分手後又賴著不走(文長慎入)
Oct 22nd 2014, 09:37, by headbreak

作者headbreak (爆頭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提分手後又賴著不走(文長慎入)

時間Wed Oct 22 09:37:16 2014

※ 引述《s8354389 (胡爽爽)》之銘言: : 因為朋友們都覺得我們的交往過程很離奇 : 所以請各位聽我娓娓道來 : ----------------------------------------------- : 小弟在今年大約今年三月時認識女友 : 因為學長學妹的關係((我碩二她大三 : 所以我給她很多課業上的照顧 : 而我也會聽她跟我講一些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 : 那時候因為要畢業所以在忙論文,所以其實也不常見面 : 但我們很習慣每天睡前都會打電話給對方說晚安 : 睡前電話一講就是兩三小時((一開始嘛 攤手 : 那時我認為我們對彼此的感覺都很好所以就順勢告白了 : 但因為畢業後要直接去工作的關係((我不用當兵 : 所以從畢業後就會開始遠距 : 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女友第一次告白時拒絕了我 : 但拒絕我的隔天突然照三餐打電話問候我((內心充滿問號 : 而且每天電話依然是劈哩啪啦講 : 所以我也就...順勢繼續跟她熱絡 : 但她一直說她還不是我的女朋友 : 過一陣子後我找她去我和死黨的聚會時找她來 : 她竟然也答應了((她全都不認識 : 那天晚上我約她去看夜景又跟她告白一次 : 想說今天這種情形應該滿有希望的 : 我就又告白一次但她還是Say NO : 我心想好吧那就送她回家囉 : 當天晚上還是有講電話我聊著聊著就又給她告白一次 : Thank god 她終於 Say Yes了 : 但就如當初預期的我們的遠距離戀愛就此開始 : 為了彌補這段距離 : 我只要在工作的空檔或是下班後我都一定會撥電話給她 : 不管去哪裡我也都跟他報備((買晚餐..購物..跟朋友出去有誰之類的 : 因為她正在考研究所 : 如果像以前一樣課業有問題 : 即使在上班中我一樣會幫她解題((line 詳解給她 : 有特別放假也一定搭車去找她 : 希望能藉由這些積極替代貼身的陪伴 : 可能是因為她比較孩子氣的關係 : 她常會因為太想念我而想到發脾氣或很難過 : 會罵我為什麼她需要我的時候我都不在((哭鬧完又跟我道歉... : 就這樣子維持了一兩個月的甜蜜 : ------這時發生一件事情------ : 我搭車去找她的時候 : 在她面前出了滿可怕的意外而且他親眼目睹一切 : 這件事情在她心中留下了很大的陰影 : 當天在醫院她看到我就一直哭說會想起那時候的畫面 : 也因為這場意外我要暫時停職回老家休養三個月((依然遠距離 : 因為我們都是台北人 : 所以我們的見面模式從我搭車去找她變成她抽空回家時來看我 : 這時我們依舊維持每天的睡前電話 : 她依然熱絡然後會跟我調情也會每天說想我 : 我也一樣一直當她的專屬家教隨時為她解答和她的垃圾桶 : 見面的時候也都很開心的會拉著我的手四處跑 : 突然有一天的時候 : 她講電話突然提到說妳不覺得我們這樣子下去沒有意義嗎?? : 那時我心中充滿著問號 : 明明見面時是這麼的熱絡甜蜜((剛慶祝完我們的紀念日 : 怎麼會突然講這麼傷感情的話((我很忌諱提到有關分手的字眼 : 但因為遠距的關係我也只好就...順其自然 : 後來有一次她回台北時來找我 : 我們牽著手在逛街的時候 : 我發現她前男友打來說要約她另一時間一起去逛街((這不是重點後續有發展 : 當天我很生氣她也一直跟我道歉 : 但為了幫我們的感情止血我也就妥協說 : 下次出去可以但要知會我她也說好 : 就這樣我們又回到幸福快樂的...遠距離戀愛 : 每天依舊講著電話 : 但不同的是她開始會挑我毛病嫌我嘮叨 : 晚上睡前會說累了待會再打 : 就算待會打過去也是應付幾句就說晚安 : 漸漸地漸漸地我們的對話內容只剩下簡單的問答句 : 妳到哪了飯吃了沒今天要早點睡 : 然後還有我無時無刻提供的課業協助詳解 : 有時候閒閒沒事我也會幫她做個報告((我真的很閒 : 然後事件就發生在這禮拜她回台北的時候 : 我約她出去玩她總是說累了不想走路懶得做捷運((我車壞了 : 我當然是不放棄的一約再約 : 有天終於約出去時也是在她出去玩一整天後抽空跟我去公園走走 : 但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甜蜜((很奇怪我們只要見面她就很熱絡 : 可當天晚上她就又再次提到應該處理一下我們的感情問題 : 她的說詞是可能遠距離久了感覺比較淡了之類的 : 我想想可能真的應該解決 : 後來我就試著向公司申請調職到新竹她大學那((之前就試過但當時沒空缺 : 過了幾天很幸運的有了好消息 : 而三個月休養下來我身體也恢復的差不多 : 就在一切都準備好要去新竹上班的前一天 : ***她跟我說: : 我想我們應該分開一陣子讓彼此冷靜一下 : 確認一下對彼此的感情是不是真的 : 在那之前我們先維持朋友的關係就好好嗎? : 而且她說每次看到我的臉就會想起我意外發生的當天((是頭部的傷還滿可怕的 : 我當天立馬就衝到她家想挽回我們的關係 : 那時候跟她走著走著要牽她的手她也把我的手甩開 : 跟我對話的時候眼神已經不敢看著我了((她說她會怕我 : 當天在她家算是在做最後挽回的時候 : 她還是維持說想當朋友她不要逼她不要給她壓力 : 但你我都知道變心的女朋友是回不了頭的 : 我給她一個散場的擁抱後就緊緊相依的跟她Say Goodbye說以後不要再聯絡了 : 原本以為故事就此結束 : 結果過沒幾分鐘她就打給我問我到家了沒((問號? : 我想她好像不了解我的決心((我很堅持分手後不做朋友的 : 所以我就把她的FB和LINE封鎖了 : 但隔天下午她又打電話給我了 : 我心想可能是要把她那的東西還我((我借她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 所以我就還是接了((殊不知這讓我陷入無限輪迴 : 一接起來她就說今天要不要一起吃飯((我真的問號 : 我當然是拒絕了但緊接著更奇妙的來了 : 原本她已經厭倦睡前會跟我講電話 : 但這幾天她又開始打電話睡前跟我說晚安說想我 : 因為我心裡還是愛著她 : 所以也都還是會接她電話 : 時不時的我就會接著說既然想我就回來啊我們繼續在一起 : 但她也都是說我們還是先給彼此空間冷靜當朋友 : 終於我無法忍受這個打槍輪迴地獄 : 我狠下心來丟了一封分手信在她家樓下 : 表明我連朋友都不想做的立場然後開始不接她電話 : 結果她開始奪命連環摳來了三十幾通我都沒接 : 然後的然後...她媽媽就打電話給我了((之前有去她家玩過幾次 : ------以下媽媽第一人稱口吻------ : 我有聽說你跟我女兒(簡稱A好了)分開後比較 激烈 的方式((指完全不聯絡 : 其實A也只是需要一些空間想想並不是說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 一開始你跟A交往的時候我也很贊同 : 因為覺得妳很有責任感不管是在做事上還是感情上 : 但是聽到A跟我說妳用比較激烈的手段完全不聯絡 : 我是覺得你們兩個不能繼續在一起真的很可惜 : 我沒有要告訴妳應該怎麼做 : 只是說以一個長輩的身分來給妳建議啦 : 你們都還年輕吼不用這麼急著下定論 : 像我和A的爸爸也是當年本來是朋友還互相介紹男女朋友 : 結果後來莫名其妙湊在一起的阿! : 所以你也不要太放不下說不定最後你們又會在一起 : 不至於說完全不用聯絡 : 就把感情看輕一點男生要提得起放得下 : 這樣對彼此也都比較好 : 而且 : 「我也都是鼓勵A就算跟人家分手還是要好好的」 : 「A的很多個前男友現在也都變成很好的朋友阿」 : 「我們互相家長也都認識有時候他們還會來吃飯呢」 : 而且 : 我們家A是很專情的她是絕對不會吃回頭草的 : 她以前分手後都跟我說她覺得這個人不是她要的 : 可是這次跟你分開她也猶豫很久 : 但她沒有說就不想再跟你在一起((幹嘛給我希望阿!!!!! : ((其實據他說分手主因是因為看到我會怕)) : 她很努力想克服那個恐懼所以她也很困擾 : 所以你可以試著再給她一點時間 : 以一個朋友都身分跟她相處 : 不要抱著想追她的心你比較不會難過((如果這麼簡單我就不會難過這麼久吧... : 我話就說到這裡 : 怎麼選擇還是看你自己祝福你囉 : ------媽媽第一人稱口吻結束------ : 那個當下我心裡很複雜 : 反正經過一段掙扎後我就試著跟她當朋友看看吧... : 這幾天就又突然回到以前的友好模式了 : 但我們出去的時候就真的是像個朋友一樣不會牽手了 : 可是在一個散步的夜晚講話講著講著她突然抱我 : 然後又把我推開說你不要誤會((我真的內心充滿問號 : 過幾天之後我就跟她說你不覺得我們現在關係就還是像男女朋友嗎? : 為什麼不就這樣在一起? : 她還是一樣說著給空間的那套說詞說繼續當朋友 : 但還是一樣照三餐打電話給我問候我折磨我... : 前幾天我叫她去看戀夏500日((一個人突然被提當朋友失戀的故事 : 跟她你看完後就知道老子現在心情有多複雜 : 看完之後她問我說所以你是不想要像那個男生一樣當朋友 : 我說對因為我覺得這樣很痛苦 : 然後我們就陷入接下來的無限迴圈 : 她:可是我不想要沒有妳 : 我:那我們就像以前那樣在一起 : 她:可是我需要空間冷靜一下 : 我:好那我給妳更多空間就好 : 她:可是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 我:那我們還是不要再連絡好了 : 她:可是我想要妳陪我 : 我:那我們就在一起吧我陪妳 : 她:可是我需要空間 : 我:那我走了 : 她:可是我會想你耶... : 我:想我就是愛我吧? : 她:我不愛你可是我會想你 : 我:那....................無限迴圈 : 雖然我故事只講一次 : 但其實後來的迴圈重複很多次 : 每次只要我一狠心離開她就會用很可怕的方式哭鬧((我真的很怕出事 : 所以我都會再繼續接她電話 : 我其實也知道只要不接電話就沒事 : 但我真的很怕出事((有點恐怖 : 可能也是因為我還愛著她吧 : 但我其實已經下定決心離開了((不想談這種莫名其妙的感情 : 目前我正在跟我的朋友商討我的逃脫計畫...Orz 回一下 我跟前女友狀況也是一樣 陷入回憶的沼澤~~~~~~~~~ 本來我們高中時期時很好很好的朋友 那時候天真的以為男女間有純友誼 有時候我們睡前會打電話分享互相的生活 後來變成一種習慣 但慢慢的這份友誼 在我覺得任何事都是出於友情下變質了 回憶還是不要繼續打下去 反正後來交往了一陣子 我們互相了解 但是了解跟體諒不一樣 接著當然走到分手這步 我們倆說了很多漂亮話 當時被愛沖昏頭吧 明明知道真的不適合 她找我打給我 我也熱情回應 被甩的人心中都有很大的不甘心 與更多不捨 畢竟提分手的人都是經過長久的深思熟慮 跟心理建設 而被提分手的人受到的衝擊是一次性的 提分手的人總覺得要給這段情好結局 就是要繼續當朋友 說實在的要從一段關係跳出來 需要一個人冷靜一段時間 冷靜後在當朋友也不遲 加上不會拿捏分寸 就會陷入 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的幻術 當妳的前女友需要妳想妳就會打給妳 但不想在一起 不過她需要妳 她暫時無法習慣一個人 她暫時無法承受睡前的孤單 所以打給妳 為了讓自己的決定看起來不是錯的 告訴自己分手沒錯 我不愛你但我需要你 讓我告訴你 接下來怎樣 你會陷入 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的幻術第二階段 一邊陪伴與等待 那她呢?她會一邊說需要妳陪一邊慢慢戒掉你 愛是種毒藥 她渴望慢慢的減少用量 比較不痛苦的戒掉 你呢?你現在戒不掉 等她不需要你了 你還是必須要痛苦的戒掉 我好想愛她卻愛不到 你們的想法早就分歧了 不是分手的時候才發生的 你現在對她來說只是個需要的人 有種分手有些事自己必須承擔 這樣賴著不走對你是種傷害 她沒有放手的勇氣果斷 她沒資格就這樣提分手 或許她真的後悔了 可能只是一時情緒 就算是 她也不知道 因為她只知道我做的都沒有錯 好好請她放過自己 冷靜不是打著分開的名號 做一樣的事 真的雙方自己冷靜後 在回頭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重要 不聯絡只是過程不是極端啊 想起以前 前女友在分手後某個半夜打給我 說她做惡夢 我就像從前溫柔的安慰她哄她睡著 直到電話另一頭只剩呼吸聲 平常我壓抑自己不密她不打給她 但她一樣是電話簿中的第一位 直到一次我鼓起勇氣打給她 卻被冷淡回應 電話結束後看到她fb 動態寫著 我不當寂寞才被想起的人 我才認清我們遠了 只是不相交的平行線 說穿了自己才是陪伴她走過寂寞的工具人 加油吧 BG版能給你建議不能給你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04.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941839.A.CC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