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合約到期未停止使用 ??
Dec 18th 2014, 22:59, by doraBBO

作者doraBBO (天才小釣手)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合約到期未停止使用 ??

時間Thu Dec 18 22:59:38 2014

今天去繳費說我沒用半年的門號還有費用,想說九月到期,這門號是我五月就都沒在用了 ,只是乖乖繳到合約結束。 但後面我才知道手機並非合約到期就會自動解除。現在要我補繳,我不願意,客服也不願 意先停止合約,說要繳清才可以停,我已經沒用繳了好幾個月,都沒有任何人告知,當下 整個傻眼。 後來查詢網路新聞判例是有機會申訴,是不需要繳費的,客服也持續跟我跳針租房子理論 ,我直接嗆明我就是房仲,講什麼鬼屁虎爛人,當下越來越火,連應盡告知義務都不懂, 跟我扯什麼租房子的東西。 現在是想請教單以這個判例有沒有機會免在負擔額外的金額? 已經完全沒使用多繳好幾個 月還硬要跟我收。 另外現在寄存證信函先單方面告知我已經對門號使用有疑問,將來拖下去萬一敗訴也只會 算到今天,這種方式可行否? 手機排版以及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爬文沒有爬到合適例子,又或者是不知道關鍵字,請 多包含。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66.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8914781.A.EC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