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外型敲可愛的粉紅系coin
Dec 18th 2014, 06:38

前陣子終於收到工作錄取通知 總算不用再家裡當米蟲了
我老爸為了慶祝我成為社會新鮮人 決定讓我自己挑一台新車代步
而我原本騎的二手機車就轉手給老媽當買菜車
不然她每次都是騎腳踏車買菜也太累了~囧

既然是挑自己的新車 當然要夠符合我的風格
在網路上找了幾家知名的機車廠商後 我決定先去宏佳騰看看
除了經銷商離我家並不遠之外 它們家的coin外型方方正正還蠻特殊的
看到女生騎這種車都蠻小巧可愛 想說應該也適合我這種個頭不高的女生吧

所以週末的時候 就帶著我爸去大橋機車行去看車

這家經銷商還蠻大間的 有很多機車配件外 車也比較多 旁邊就有維修行


店員人也蠻好的(哈哈!不小心發了好人卡)
因為來之前就確定想要看coin 所以就馬上請他介紹一下


今年宏佳騰的coin一共出了八種顏色
不過我實在是沒甚麼耐性在DM上面周旋 所以我直接請店員帶我去看本尊~

鏘榔~照片正中間的桃紅色coin 本尊看起來更討喜!
當下心中馬上就覺得 阿~就是這台了

他的頭燈下面的定位燈還是做成微笑的樣子 哈哈~真是俏皮
聽店員說定位燈是在清晨或傍晚用的 可以增加行車安全
另外方向燈是用花朵型排列設計 這種設計還挺有巧思的

另外 一體式的LED尾燈造型也很特別

他的儀表板除了圓圓的很可愛之外 也都全部數位化了
騎車時低頭一看就能知道所有資訊
以前舊車只能瞄一下看個大概 換成數位顯示的很清楚

前置杯架完全符合台灣人愛喝飲料的需求
以前700c.c飲料都只能硬塞 現在直接做成圓圓的就不用壓扁飲料了
另外 左上角是加油箱 用鑰匙輕輕一轉會自動彈開來 很方便

另一個符合現代人需求的設計 就是USB車充
像我這種容易忘東忘西的人 不小心沒帶行動電源感覺渾身不對勁
現在出門忘記帶行動電源時 手機沒電還可以臨時救一下

我覺得宏佳騰買車就送的配備很齊 我很喜歡
當然除了使用手冊還有簡單工具組之外 還有3/4安全帽
我記得有些車行好像送到瓜皮就很了不起了
而且coin車小是小 但是車廂還挺大的 3/4整顆放下去沒問題
還有一些空間可以放雨衣~

另外我最喜歡的是宏佳騰還會送下面的碟煞鎖
我覺得小小的很可愛 大鎖真的很笨重又難用
這個剎車鎖輕輕扣住前輪煞車盤就ok~很輕巧方便

整體來說呢~我覺得宏佳騰的coin 在外型上我很喜歡
可惜我當天穿比較邋遢 沒辦法坐在車上照一張問大家的想法
還有阿~買車就送的配件也很大心 在我的購車名單中有加分~
當天看完就決定先簽買賣契約書了~
接下來就等大橋幫我領好牌 就有新車可以騎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