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閒聊] 原來台哥大預付卡會自動延長185天
Dec 18th 2014, 22:58, by e19283766

作者e19283766 (無名小卒)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原來台哥大預付卡會自動延長185天

時間Thu Dec 18 22:58:23 2014

先來講一下我的狀況好了: 我辦了預付卡之後發現上網還是有點貴 剛好那時台哥大推出了超能省 剛好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於是就想把預付卡轉到月租 但因為不是到直營店去辦 他說預付卡內的錢只能等到期之後再轉 於是我就又另外辦了一個新的門號 預付卡就等到期之後再轉 重點是--我的預付卡並沒有主動延長 我們先來和上篇比較看看到底要怎樣才會轉 1.『是不是最後一天期限到有開機他就會自動延長?』 因為已經不打算用預付卡了,所以我沒開機 不過我跟aalittle大一樣都沒儲值 2.『或是老客戶』 這應該不可能 因為台哥大的老客戶是要同一月租型門號連續租用五年 所以只要你轉預付卡 你就不是老客戶了 3.『預付卡裡還有錢 (我是還有6佰多)?』 我的預付卡裡面應該還有1千多 所以應該也不是這個原因 除非是餘額太多的系統就不延長(震驚) 不過應該不可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67.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8914705.A.71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