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30 歲還是交不到女友是不是只能砍掉重練?
Dec 18th 2014, 22:24, by H2N2

作者H2N2 (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30 歲還是交不到女友是不是只能砍掉重練?

時間Thu Dec 18 22:24:51 2014

※ 引述《Girsonov (吉森諾夫)》之銘言: : 身為一個超過 30 歲的大叔 : 有著 11 年追女生失敗的經驗 : 總計領過好人卡 X 4, 姊妹卡 X 1, 守護小天使卡 X 1 : 更別提還一堆連卡也沒機會領到的慘痛經驗 Orz : 自信心如下圖已經負很大了 : 自信心 : l\ : l \ : l \ : l \ : l \ : l \ : l \ : 0 l_______\____________ Age : l19 \ 30 : l \ : l \ : l \ : l \ : 身高體重正常 (175 / 65) 穿起西裝襯衫也還算人模人樣的 : 有正當工作 年收也有達標 : 交友還算廣闊、女性友人也蠻多的, 和女生相處沒問題 : 但就真得只是純友誼 : 朋友介紹十餘次都沒成功 最近一次遇到一位蠻談得來的 : 對方每天會主動 LINE 我, 也會找我出去玩 : 結果最後以領姊妹卡告終 : 以前年輕不懂事, 追女生就一股腦對她好 : 所以常領好人卡 : 後來學乖了 認識女生也就當一般朋友對待 : 結果有一次就被追求對象抱怨說為什麼這麼不積極呢? : 說她感受不到我的誠意, 除了出去吃飯都有幫她買單外 Orz : 我說因為怕對女生太好會被發卡阿. : 她說如果交往前都不願意付出的話, 那天曉得交往後會變怎樣呢 Orz : 又有朋友告訴我說女生不是用追的, 是靠吸引的 : 這點我同意阿 但我吸引到的不是有男朋友就是 不是我喜歡的型唉 : 所以一樣沒局阿 : 感想是怎麼作怎麼錯唉 : 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了 覺得自己好像是註定交不到 : 請問我是不是只剩砍掉重練和孤老一生這兩個選項了? : 有相關資料可供參考嗎 ? 謝謝大家 兄弟我也有相同的困擾, 30+有車有房公家頭路穩定時間也很自由,父母只需關心不須我花 錢養。 再工作上因為長官很肯定,介紹朋友的女兒給我認識(之前長官一直覺得我一表人 才又帥帥的,不可能沒女友懷疑了一陣子)。頃知又是再度的失敗,對方也30+了,相處上個 性很好,但LINE總是愛回不回的(我傳LINE時間有拿捏過,非擾人式)。我猜的到對方沒意思 又失敗了。好傷心,與同事喝完酒沒排版,傷眼報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23.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912693.A.247.html

denny811012: 努力看懂 拍拍 12/18 2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