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上網的備援4G方案
Feb 13th 2015, 14:05

平日家中有光纖上網
只是最近有時會不預警斷線
讓我興起應該要有不同的上網備援方案以應不時之需
所以讓我開始尋找4G的上網方案
但我的需求比較不同
因為我只是要找一個備援上網
所以平常是不會用這個方式上網
只有原來主力網路斷線時才會使用
因此
我覺得所有月租型的方案都不適合我
每個月都繳費但每個月都不用
實在是太浪費了
那至於預付卡的方式雖然不用月繳
但是時間一到
沒有用到的流量還是會歸零
就算有延期的方式
但是好像都得要另外花錢儲值
也不是一個很理想的方式
後來
找到台灣之星有一個方案:data無限遞延
這方案雖然也算是月租型
但是他流量如果沒有用完
可以一直累積讓往後可以使用
直到合約期滿為止(如果沒有弄錯的話,好像是2年)
這好像是蠻符合我這種備援的需求
只是缺點還是得月繳
但是沒有用完的流量可以撐2年才期滿
他有兩個資費方案
最便宜的是199方案每月400MB
兩年下來:
$199x24 = 4776元
400MBx24= 9600MB

花4776元2年得到9600MB
好像也不怎麼划算的感覺
不知道各位大大
對於我的這種特殊的需求
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台灣之星:data無限遞延方案
已經是我找到最接近我需求的方案了
不知為何國內的預付卡一定要規定期限用完
覺得實在很不合理
或者還有我沒找到的方案或方式
能更符合我的需求的
還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在此分享一下
先謝謝了!!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