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小妹 請益 程式語言
Feb 13th 2015, 15:20

在跟各位大哥大姊請教問題的同時
小妹我簡短的陳述我在電腦科學這一個領域的相關經驗,
讓各位大哥大姊做個參考

電腦實務經驗:
沒有動手組裝過桌機
沒有動手加裝過筆電的RAM和SSD
沒有動手親自安裝過正版Windows 8.1 OS 作業系統

電腦技能:
開機,上網頁,中文英文輸入

電腦消費歷史紀錄:
都是拿錢給別人,別人在幫我買回來入門級的筆電和桌機

結論:
如果我的文字有讓大哥大姊覺得我笨笨的話,
請見諒,因為我真的沒經驗
============================================
問題一.
小妹 想要寫個程式 具備 連網功能和電信功能 且 自動執行 程式裡面所設計的步驟的功能
要學哪一個程式語言呢???要去哪裡買正版程式語言軟體呢

問題二.
資料結構是要用電腦練習 還是 完全閱讀書本就好呢

問題三.
有人說C語言一定要學,,,,那VB呢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