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男友與男友的前女友
Feb 14th 2015, 05:52, by littleyuan

作者littleyuan (baby)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男友與男友的前女友

時間Sat Feb 14 05:52:47 2015

因為用男友電腦看到男友多年前的網誌。有感而發。 才知道現年32的男友,年輕時有個交往4年的女友。 在這之後的將近10年,到我之前再也沒有交往的對象 (只有短期約會那種)。 男友對我很好,和我一起會照顧我。一直以來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但原來男友曾經不是這樣的人。 故事裡10多年前的女生是男友的初戀, 兩人同年,剛交往時都才20歲左右。 當時男友正逢父母離異, 並且無家可歸。 女方其實很關心他。 把男友接到女生&女方家人同住。 但當時男友或許是沒安全感。 沒事會吵架,或怪女生不關心他 。 或懷疑女生想劈腿。 三不五十就鬧分手,或指責女方不愛他。 但不管他怎樣 女生總是很溫柔的回應。 老實說女方的溫柔,我甚至不敢肯定現在的自己做得到。 只是那時時間長了或許累了,面對那時男友無止盡的無理取鬧,他們在交往了四年多分手。 在他們交往期間也就是還沒分手時,女方家人有設影師曾幫他們拍了穿禮服的藝術照。我 看見照片裡女生溫柔的臉龐和甜甜的微笑,當時的她應該是用心的對待男友並深感幸福著 吧。 在那之後男友單身了10年左右。 我們交往時,他從來不願提前女友。 現在我想應該是他不敢提起怕傷心。 女生在他們分手之後的幾年找到好的對象,現在是有小孩的媽了。 雖然男友從來不願提前女友,但看了他們當年的故事。 我相信這女孩永遠是男友心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感謝女孩當初對我男友的溫柔,讓我男友最終學會愛人。 或想許就是因為她,男友才懂得如此珍惜和我的這段感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147.130.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864370.A.74D.html

vis64: 感人推 02/14 06:03

uwmtsa: 那討論的主題是? 02/14 06:17

vis64: 就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好事呀 02/14 06:28

yenjenchiu: 有點感人~~~嗚嗚 02/14 06:29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