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非客製" 旗艦級耳道式耳機... 小小個人心得分享
Feb 13th 2015, 20:05

前提...我知道我另外一棟樓擺爛很久沒更新了

不過在讓我拖一下,過年後會一次把10頁整理完

---

最近把玩不少隻耳機,耳道式的旗艦大多都玩過一輪了...

當然還缺很多,就簡單紀錄一下目前聽過的個人感覺

非常主觀看法,不喜就當飯後笑話看看就好

Westone W60 :
6單體設計,低頻量較多但又不蓋過中高頻,人聲非常多變化具備冷暖特性,
耳機本體較小且方便配備(沒硬導管),缺點... 中頻音場略少一點 (不明顯)

Westone PRO 50 :
5單體設計,中低頻混濁度較高且蓋過高頻表現,音場廣度較W60多一些些,
需要RUN過一段時間才能有更好的表現 (廠商說的...),不過個人還是不愛這隻...

Sennheiser IE-800 :
旗艦級少數非耳掛又是純動圈款式,原廠耳塞下聲音極冷 且又略刺 但音場廣,
換過矽膠耳塞後帶有低頻和中頻的暖度,缺點是線材不可換 又很麻煩的難照顧...

SHURE SE846 :
4動鐵設計 且可換管調音,中性管的效果非常特殊... 三頻極滿 滿到噴出來
聲音略冷,低頻量略多,可是聽久了有種過度調音的味道,且配戴困難.....

FitEar TO GO 334 :
4動鐵設計 可換插線設計,有幸跟某位大哥借來玩... 這隻算是我覺得很特別的一隻
要我說他的特點嘛... 我真的也想不到,三頻非常均勻又有味道,且不會過多調音
套用一句話.... "沒有優點,可是找不到缺點"

Sony XBA-Z5 :
怎麼說呢... 這隻是我少數完全沒辦法吃的低頻調音派,味道很差又難戴
高頻悶、低頻散、中頻軟,講難聽點... 這隻賣1W我也不會去買 真的0分

JVC HA-FX1100 :
為甚麼會把這隻列入呢? 一方面我是JVC控... 還有這隻真的是實力堅強得很...
低頻暴力、高頻女毒,缺點除了很大隻跟音場略窄,其實也沒啥缺點 (太便宜算嗎?)

AKG K3003 :
(未聽過)

----- (待補上) -----

為啥沒有鐵家喔... IM系列一蹶不振,我還是比較愛CKR系列...

可是要歸在旗艦級又好像不太對... 乾脆不放上去了

唯ちゃんが可愛すぎて生きるのが辛い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