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交往快五年的女友說不喜歡我了
Feb 14th 2015, 12:27, by andrematos

作者andrematos (安格拉)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交往快五年的女友說不喜歡我了

時間Sat Feb 14 12:27:41 2015

As Title 交往快五年的女朋友前天深夜跟我提了分手。 理由是不喜歡我了,說得斬釘截鐵。 簡單說明一下狀況,大概去年九月多的時候他搬來我家跟我一起住,原因是 他大學被雙二一退學,他不敢面對他父母。 不過後來我有去找他父母談過,也有叫他回家跟他父母講清楚,之後就一直住 在一起,但其實暑假的時候很時常爭吵,他那時剛收到被雙二一退學的通知, 不敢跟我講也不敢跟他父母講,整天窩在家裡玩QQ(中國的通訊軟體),因為他 喜歡看BL也喜歡寫小說,會跟一些中國同好有些頗曖昧的言語,甚至會錄自己 唱歌或是傳自拍照過去給他們看。(那些都是女生,但是他們的對話有點…太超過) 我看了很不是滋味,加上他暑假又騙我他去幫他爸媽開的店幫忙不來找我其實 都是躲在家裡玩,就因為他不太跟我見面跟玩QQ這件事情吵過很多次架。 總之中間也有吵到過要分手幾次,但都沒分成,最後一次吵架是十一月中的時候 ,他提了分手,說是不知道自己還喜不喜歡我。我說服他只要不玩QQ一切都會好轉 所以就跟他一起把他QQ的密碼都改了。 我以為事情都結束了,從十一月中大吵一架後我就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跟他吵架, 我也自認盡我所能的對他好,就算有時候有點小不愉快我也是自己吞掉裝沒事,相處 下來也相安無事,但他還是前幾天對我提了分手。原因就像上面講的:不喜歡我了。 他說他已經想講很久了,且跟我在一起不會想跟我有親密戶動(除了擁抱跟牽手), 其實也沒有什麼導火線(但是我發現他幾天前又開始玩QQ),我也是蠻錯愕的。他當 天就把行李收一收回家去了。 分手過程也沒什麼爭吵,我請他陪我最後一個晚上再走,晚上也是聊天聊到睡著,我 知道我還是喜歡他的,但我該挽回嗎?感覺已經被判死刑了,我已經把他的LINE跟FB 都封鎖刪除,照片也都清空了,但如果硬要找還是找的到,本來打算冷靜一兩個禮拜 看看心裡狀態如何再考慮要不要去找他,可是他爸今天LINE我說如果我還愛他的話, 趁今天情人節帶巧克力鮮花去他上班的地方等他下班,請問我該這麼做嗎?還是等久 一點讓雙方都冷靜下來後再挽回呢?請問這樣看起來我還有機會嗎?謝謝各位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60.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888064.A.1E8.html

CrazyR: 聽爸爸的話 而且你也想挽回不是嗎 02/14 12:29

CrazyR: 雖然老套 但是滿有用的 02/14 12:29

momogi1105: 有可能是因為喜歡上女網友了0.0 02/14 12:32

andrematos: 我之前也懷疑,可是問他都說沒有 02/14 12:33

andrematos: 網路遊戲都沒這麼難戒吧 02/14 12:33

a0919676956: 要分就分,再找一個正常的 02/14 12:36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