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好消息!「原始的恐懼即將襲來」元祖1974年版本「德州電鋸殺人狂」4K高畫質登場!
Oct 26th 2014, 14:34

今年是1974年版本「德州電鋸殺人狂」上映40周年,40周年超高畫質4K修復版本即將在10/31上映了,而且全台灣只有台北西門町的樂聲戲院有上映,將在可容納800人的大廳放映,這部片上次在電影上映是40年前,這部雖然我有收藏DVD,但還是想在電影院看,這機會真的太難得了!
得知這消息之後我興奮到睡不著啊!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很幸運我住台北,我如果住中南部我想我應該會為了看這部片上來台北吧!

還沒看過經典舊版的人要把握機會了,這次可能是你唯一的一次機會在電影院看這部片了,之後不再有了

影片連結是寫10/24,實際上這部是10/31萬聖節當天才上映,其實不只這部片,樂聲戲院10/24 ~ 11/2是「萬聖週恐怖影展」,有很多部精彩電影都在這次的影展登場了,為了看每一部影展的片(包括這部)我還買了影展通行證,就是有了這張通行證,萬聖週恐怖影展的片子可以不限場次的無限看,昨天就一口氣看了「小丑壞壞」和「科學怪軍團」兩部,真是太過癮了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樂聲戲院萬聖週恐怖影展

台北樂聲戲院之後好像都會在凌晨時段播放一些非主流的電影喔,真是太棒了!

我真的超愛舊版的,台灣真的很爛,這部居然沒出DVD,藍光版的美國跟日本也出好幾年了,本來想買藍光但沒中文字幕,有買香港正版DVD但畫質不是很好,反而在掏寶網買的謎之版本畫質意外的好,這部我看了超過10次有了,沒辦法我對電鋸就是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說真的,1974年版本德州電鋸台灣真正懂得欣賞的人真的不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