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艱辛歷程 (文長)
Oct 27th 2014, 20:06, by pime

作者pime (NTUNHS JAY)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艱辛歷程 (文長)

時間Mon Oct 27 20:06:14 2014

因朋友權限不足,所以代PO 文長慎入~ ----------------------------------------------------------- 這是個跟某女孩的故事,我生日是9/16,女孩是11/21,我們都是大三生,從生日來看不 知道合不合... 我跟女孩在一起一段時間,她是初戀。這段時間只要有特別意義的節日我就會花心思給她 大驚喜,例如她的生日,那時候是我第一次為重要的人辦活動,我跟朋友決定用可樂+曼 陀珠的威力來整她,但市面上的可樂+曼陀珠沒國外影片的那種威力,所以我跑了好多家 去買各種不同的可樂,最後只好用兩顆來提升威力…那天玩了兩波,除了可樂的攻擊還外 加刮鬍泡,讓壽星洗了兩次澡,那次的生日她表示很難忘。 還有2月的情人節,我知道她很喜歡拉拉熊,而剛好7-11那時推出的兌換商品就是拉拉熊 系列,所以我用了關係直接買一個碗跟一個杯子,情人節當天就把那兩樣+一張卡片藏在 背包裡,那一天跟她到商圈逛了一整天,晚上送她回家時我就趁她走在前面時拿出禮物那 一袋,她當下感動害羞到不敢直視我。每次她都感動到說不出話。 我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強到就算是熟人,只要女友連好幾天都在跟他聊都會吃醋不爽 , 第一次吵架就是因為女孩在跟我的室友聊天,而我有一種被忽略的感覺...因為女孩回我 訊息很慢,就算回了,訊息也很短很少,而我就去看那個室友的螢幕,沒想到女孩回那室 友滿多的,我這時就不太開心啊...但我只跟她說心情不太好,而她回應說:怎麼了? 然後 沒下文,繼續跟那室友聊很多,而我怒到直接去睡了,睡不到兩小醒來,我以為她會打個 電話、傳封簡訊或是FB留言問我狀況,結果什麼都沒有,我不知不覺就度過一個非常不爽 又睡不著的夜晚... 隔天就跟她吵起來了,我走得很快 她在後面追,我一直不想理她,最後把她丟在學校附 近...最後她就回家了,我回宿舍後又怒睡了一下,醒來後心裡非常不舒服...於是我決定 道歉,我打給她 並表示想找她談,我說明了我為什麼會這樣,並且怎麼想的,之後就和 好了。 之後也有兩次也是因為熟人而吃醋吵起來,她也都說只是朋友...我真的很容易想太多... 因為前女友很容易喜歡上別人,只要有人在她脆弱時陪在她身邊就會對對方有感覺,所以 我就有一種女人很容易因為對方對她好就喜歡上她的想法… 跟她相處下來,每次旁邊有別人時我IQ跟EQ都變負的,我們一群人出去,我很喜歡跟她說 話,但她每次都跑去跟其他朋友說話,我就有臉色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不開 心的…我只是希望她能多在意我一點。 還有次跟朋友還有她去唱K,我原本聽說的人數是X,結果到了現場人數多到不知道是X的 幾倍,搞得包廂超擁擠,我本身就不太喜歡唱K時人太多,所以我直接怒了,搞得氣氛很 不好…最後還是她安撫我才回包廂坐著… 交往期間除了%%之外其他都做過了。不料九個月後她受不了再加上她說她有很多事要忙, 沒多餘的心力顧及男朋友這塊,所以分手了…而我無法接受這句話,我不懂明明就好好地 而且我也不斷製造快樂給她,為何要分手,我甚至還問她是不是在玩我感情,結果她說我 講得很過分,那一晚我們兩哭得很慘,我知道她哭很慘是因為在電話中很明顯聽得出來, 我之後不斷傳簡訊要求復合,說我會改之類的…那時我也是邊哭邊傳的,結果事與願違, 還是復合不成,我過了一段頹廢的日子。 那幾天我逛街、吃飯都會掉眼淚…她是我第二段感情,雖然我不是初戀,但我卻第一次感 受到分手的痛,在談前一段感情時還小,所以那時分手並沒有什麼感覺。 分手時是在暑假,離開學剩半個月,我一心想趕快開學,想當面問她怎麼回事,結果開學 了,她無法面對我,說我傷她很重,我整個崩潰狀態,我跟她是班對,每天都會見面,而 我還是很愛她,那種想跟自己愛的人講話,但對方卻沒什麼話要跟妳講的感覺很差…超級 差。 頹廢的日子有一覺沒一覺的,偶爾喝酒,但還是無法入眠。而在這時,我的前女友來找我 ,我跟她訴苦,我承認我在那時候特別想找女人講話,因為女人比較了解女人,對話感覺 比較好。 而在某一天我非常想她,結果她還是一樣不怎麼愛理我,落魄下加上心情差,我問前女友 能去她那邊嗎? 沒想到她同意了,故事的時間離現在已經一年了,印象中那天喝了罐裝的 東西,但不記得是不是酒,那天我待到很晚,沒交通工具可以回去,所以就借宿一宿。那 天跟她共床,原本我沒要對她幹嘛,結果她說旁邊有個人不能抱很奇怪,然後我就抱上去 了,她接著說:「你應該不會對我幹嘛吧,我也沒什麼好摸的。」,結果我就對她上下其 手了,接著就跟她做了…在做之前我很心虛,我不斷地想到她…但最後還是被慾望壓過去 ,我還是上了,結果我還沒高潮就結束了,之後我感覺很空虛,感覺有點像在跟屍體做一 樣,有一種冰冷感….那晚後我再也沒找過前女友了。 之後我開始我的挽回計畫。離那時候最近的節日就是她的生日,20歲的生日,我籌畫了一 個月,在籌畫的期間我也忘了頹廢+無奈+難過了幾天,因為那時候關係還是不太好。 之後過了數天,關係開始好轉,我也鼓起勇氣主動去抱她,她沒反抗,之後幾天我試著大 膽點,我直接去碰她上半身一些地方,一開始有小反抗,之後就隨我了。我那時認為她生 日過後一定會回到我身邊… 她生日的籌畫中,我買了張大卡片,給一堆人寫對她的祝福,還拍了支生日祝福影片,也 特地去聯絡她高中最好的姊妹,麻煩她們寫卡片與錄影。 生日蛋糕我還特製,做了她喜歡的小兵兵模樣蛋糕,還搞了拉炮跟噴式彩帶來。生日當天 我找了20幾人來為她慶祝,她見到蛋糕時直接感動到落淚,最後還直接親了我的嘴。生日 算是很完美的結束了。 我原本以為她會感受到我的情意,跟我複合;沒想到她說她很感動,但沒有心動,所以是 不可能跟我復合的….我那時百般無解,為什麼妳都那樣反應了還沒感覺…雖然很失望, 但相處模式還是跟情侶差不多,只差她不怎麼喜歡給我牽手…. 那段時間我不斷陪著她,不管課業還是聽她講心事。因為是資管系的關係,所以有程式方 面的課程,而她女生對這不靈光,我也努力想辦法讓她理解,每次都陪她熬夜讀書,只為 了讓她壓力不要這麼大…. 到後來我也慢慢沒了復合的打算,我覺得這樣相處方式就很滿意了,雖然每當我問她我們 關係是什麼時她總說”朋友”,也問她妳喜歡我嗎? 她回說:「喜歡,是朋友的那種喜歡 。」但她會說被愛很幸福,雖然偶爾我心情差,而她有那種不在意我心情的感覺,我就會 講一些我單方面付出很累的諷刺話,但也只是氣話…不久心情好了就沒事了。 這樣的相處方式持續了一年,也代表我跟她分手也滿一年了,時間點來到暑假,她跟往常 一樣,一放長假就會非常忙,忙陪家人看連續劇、陪小孩、做家事、到親戚家打工之類的 ,我算是習慣了她這麼忙,只是有時候很想她時密她都要等許久才會回。 而有天我看到她已讀無回,我就一直等,等了一個禮拜又傳了一則訊息過去,之後又被已 讀了,一樣無回,我又再傳一則,一樣已讀不回,這時候我心情就很差了,在她第一次已 讀不回前的對話是我想約她,但她說約了不一定有空,我就回說反正妳都優先陪妳好姊妹 ,我都排最後。之後她表示她對這幾句很不爽,我還是不太理解為什麼…. 經過她三次已讀不回我打算不主動聯絡她了,想看她何時會主動,好在她開學後主動找我 了,心情好了許多。那時我生日,所以她有禮物給我,裡面包含去年的份,因為去年剛分 手,所以她基於一些緣故沒給。 禮物裡面最大的是一本冊子,回憶冊子,裡面放滿我跟她認識將近兩年的回憶,我看著看 著心裡非常糾結,看到一半還不敢看下去,因為想起過去我的各種白癡各種失敗,失去了 很愛的人…之後她跟我要讀後心得,結果我腦殘的問她:「妳做這些回憶我看的很不忍心 ,這樣是表示要我真的放棄妳嗎?」,結果她嚇到回說:「摁…」,看到她回”摁”的時候 心情真的很差…有一種付出都不被看在眼裡的感覺,那天又講盡了各種白癡想離開她的話 ,之後她就說她不知道怎麼面對我了 一直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我們關係回到冰冷,她見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有天很突然的 她告訴我之前無意間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我很好奇,並一直問,最後被我逼問出來,她說 她看到我跟前女友的對話,而且也知道我跟前女友做了男女朋友之間會做的事,那時我非 常傻眼,原來她一年前早就知道了,她說我或許沒那麼愛她,只是需要個人陪而已。 我聽到她講這句我很無奈,我說:「那時我們關係很冰冷,所以才去找那女的,沒想到卻 做了,但之後我也沒再找過她,而且我後面就開始計畫妳的生日,全心全意都是為了妳, 妳看不出來嗎?」,她回說:「這太複雜了不想去想」,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因為事情 是發生了 我那時覺得很煩…她說那時其實還是喜歡我的,但因為看到那件事整個死心了…我覺得被 前女友害得很慘…當初劈腿兩次,又對女人有那種花心的刻板印象,這次還因為一夜情事 件失去復合機會…所以我下意識直接封鎖前女友了。 之後前女友就LINE我說怎刪了她,我就跟她說了來龍去脈,結果她卻說那天什麼都沒做, 我早就睡著了,我很驚訝,是我夢遊嗎?之後我立馬跟女孩說我前女友說那天根本沒什麼 ,結果她只回個「喔,然後勒!」,我無言,並問她怎會變成這樣,為什麼不能跟前一學 期一樣的相處,她說:「我需要時間吧,而且我很忙,持續性的忙。」我只能無言接受現 在根本跟一年前剛分手一樣的心情。 我想問說女孩在想什麼,嘴上說關係只是朋友,喜歡也只是朋友的喜歡,但卻會跟我做那 些男女朋友之間的事情,而且還讓我到她家,讓我在她身旁睡了好幾次。 現在又突然變得很冷淡,見到我沒什麼話講,以前要我幫忙的事情現在全都自己去想辦法 ,我說她這樣根本不叫獨立,但她覺得是獨立 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她又怎麼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97.93.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411576.A.E5E.html

millcassee: 你自己劈腿怪人家曖昧? 好啦都給你說就好了 10/27 20:19

millcassee: 還把錯都推到她身上 你老幾啊? 10/27 20:19

ferminyu: 所以呢?自己的壞脾氣以及找前前女友導致前女友對你死 10/27 20:19

ferminyu: 心,你卻還想挽回 10/27 20:19

ferminyu: 洗洗睡吧你 10/27 20:20

ferminyu: 噓你 10/27 20:20

ferminyu: 你只是想身邊有人陪而已 10/27 20:21

viviancat: 你好糟,糟透了。又自我感覺良好 10/27 20:22

paralupi: 有問題的是你 天哪台灣男生真幼稚任性拖泥帶水 10/27 20:24

ferminyu: 為什麼我不能給噓 10/27 20:25

ferminyu: 放過前女友吧! 10/27 20:25

scott123321: 其實你已經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也知道自己的缺點, 10/27 20:28

scott123321: 然而,犯錯付出的代價以已經無法挽回,既然知道自己 10/27 20:28

scott123321: 錯在哪,就改正吧,知錯能改,未來會更好,過去已成 10/27 20:28

scott123321: 現實,就當作是經驗吧,加油!! 10/27 2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