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關於iphone6
Oct 27th 2014, 03:04

各位大大好 小弟魯蛇 淺水多年

直到今天才註冊想跟隨先前先烈們...><

小弟9/26 入手I6 64G白(中華)

剛拿到手機的當下 覺得天哪怎這麼薄...在沒看過實機前也覺得後面白色線有點突兀

但實機拿到手上後 發現值感很好 輕 薄 就怕手滑...>< 。

用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基本上沒啥問題 很順 相機很棒 上網速度非常的快

我選4.7吋是因為 想說男生 攜帶方便為主 而且我覺得4.7很剛好

但這幾天 有想過一個問題 有點小小後悔沒買5.5

原因只有一個 電量!

因為看了這麼多大大分享I6+電量狀況 讓我有點小羨慕

I6電容量跟5S差不多 但耗電量比5S好很多 大概是更強處理器硬體的關西吧!?

但I6+ 跟I6的電容量 就差很多了@@

雖然小弟不太玩遊戲 就瀏覽網頁 打電話 LINE 偶爾拍拍照 一整天下來 用個5小時 待機10小時 還有30%左右

但我會想到 如果我這樣的使用方式 拿的是I6+ 不是I6 那不就可以兩天衝一次電?

最近有考慮把現在這隻I6 給女朋友(他拿5S) 然後自己再買一隻I6+

但..這女朋友剛交往不久 還不想對他太好...

哀 所以我根本庸人自擾 其實I6已經很好了 但就是希望好在更好0.0

不知道各位大大大怎麼看呢?

小弟魯蛇不材 請各位大大鞭策小力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