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看身邊的人照片打手槍......
May 16th 2014, 09:27, by FF14

作者FF14 (太十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看身邊的人照片打手槍......

時間Fri May 16 09:27:50 2014

這裡是BG版 我相信應該歡迎許多不同聲音 ※ 引述《SQUAD12345 (QQ)》之銘言: : 安安,我是男生, : 我說話不中聽但是很中肯, : 身為一個男生,我得教導你幾件事, : 1.不是每個男生都會這樣,你男朋友唬爛 也不是只有他一個男生會那樣 雖然不是每個 但包括我在內, 前幾篇的推文中也不少男性會這樣做 : 2.除非是他有特殊癖好,不然一般來說會這樣搞代表那女生對他有一定吸引力 : 起碼可以來一發。 東區滿街的正妹對我都有吸引力, 我都想跟她們來一發 但是我從沒偷吃也沒劈腿過 : 3.打手槍不代表你沒吸引力,只是代表你們度過甜蜜期了, : 打手槍對很多人就像是一個消遣,像我一樣。 有可能是過甜蜜期 但也有可能是單純那天沒啥力氣只想打個槍好好睡 : 而另一部分,身為旁觀者,發現有人看著朋友自慰,我其實也覺得有點不舒服 : 敢尻不敢追 : 我個人認為罪不致死,但給原PO幾個建議: : 1.觀察一下你男友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你 : 2.偷偷監控一下他有沒有偷搞曖昧 : 其實就沒什麼大礙了。 : 當然,像我,我有行動力,外型也算OK,站著躺著高度都在平均之上, : 也很有經驗,也很會跟女生打嘴砲, : :但如果你審慎評估後發現的男友完全不具備以上條件, :那你真的不用想太多,充其量就是宅宅打手槍 也不見得是這樣 敢不敢尻和敢不敢追是完全兩件不相關的事 周遭被我拿來性幻想尻槍的學妹們, 在現實生活中也常會主動搭訕我 但我已經有女友了, 所以在生活中完全不會跟她們有任何進一步的舉動 主動來搭訕我也是一律笑笑的軟性拒絕 (真要吃早就不知道吃掉幾個籃球隊了) 說穿了, 會偷吃的就是會偷吃 不會偷吃的就是不會偷吃 那是個人道德觀及自我選擇的問題 跟性幻想的尻槍對象根本沒任何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6.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203672.A.8DB.html

scerpion:人帥真好 05/16 0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