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一場遊戲
May 16th 2014, 20:20, by new0304

作者new0304 (薪球)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一場遊戲

時間Fri May 16 20:20:05 2014

各位板友好,不好意思,字數有點多 前幾天有發了兩篇我和女友的狀況, 簡單說明我們兩個是怎麼樣的人 我24歲,女友18歲(快19了),交往兩年半(兩年半都同居) 交往前,我女友很多人喜歡, 她同時跟很多人在玩、搞曖昧,我是其中一個, 但是最後她選擇我,我們開始在一起,後來她劈腿被我抓到 我很難過,但是我不想離開她,我們再次講好, 不再傷害我,她也同意,她那時又高中休學, 我同意她住進我家一起努力(她家人同意), 她住進我家時,等於我沒有自己的空間了, 因為我的生活重心都擺在她身上,她也同意不跟以前的人來往 我們說好要好好在一起,中間當然也有吵過架,最後都是和好 我自己很在意她會不會跟男生又怎樣,所以她現在沒有男生朋友 只有女生朋友, 上禮拜五,她跟我說她想交朋友了,不管男女都要交, 且我要刺青、穿舌環(以前她穿過,後來我不同意她就拿下) 我說:蛤,怎麼有這個想法 她說:我想做自己 我說:那男生如果約你出去玩呢? 她說:只要我覺得他是朋友,我會單獨和他出去 我說:不准單獨和男生出去,這是我的底線 她說:為什麼,就只是朋友阿! 然後我們就溝通,她一直說我想做自己, 我知道我限制她太多,她才會爆發,我也在想如何去拿捏 但是,她跟我說:不給我跟男生單獨出去,我們就只能當朋友 從上禮拜五到昨天晚上的之間,我們都在討論她想做自己的狀況 我都說,給我一點時間慢慢去接受好嗎?可能是很快或者很久 她說:那你要多久?我不會等你太久, 而且我已經跟店長說6/10就辭職回台北(她家住台北,我桃園) 那天我心很痛,痛到不知道跟誰說, 早上要上班我跟我家人說: XX工作做到6/10就不做,且要回台北住 我家人一聽到就說你們怎麼了,剛好那時家裡電話響去接電話 我上班也來不及,我就先去上班不多說, 上班時,我下午跟女友通電話,我說我跟我媽說你要回台北 電話裡傳來快哭的聲音,我嚇到+傻眼的說,為什麼妳要哭? 她說:我又還沒有確定好,幹嘛跟妳家人說? 她哭得很慘就掛我電話,我那時想不通為什麼哭這麼慘? 重點來了,昨天晚上去接她下班, 她穿的比前幾天上班辣,可以看到溝的衣服+短熱褲 之前她穿這件衣服都會被我講話, 但是昨天我看到時,我並沒有說什麼,心裡也不會不舒服 然後我們回家吃飯,吃飯時還是有討論她要做自己這件事 然後她跟我說她沒有心了,我回:確定嗎? 她說:是 我說:我們下午不是說好,我已經慢慢接受了, 但是單獨跟男生出去這一塊,我還要一點時間 她說:你答應我一件事, 我說:什麼事? 她說:妳先答應 我說:好,妳說 她說:我想分手 我說:好,反正妳剛都說沒有心了 過一分鐘左右 我說:我現在就算都接受也無法挽回嗎? 她說:已經來不及了 我說:什麼意思? 她說:店裡有一個客人對她告白,而且他親我,我沒反抗 我說:親哪裡?他年紀多大?為什麼他這樣,妳不反抗 她說:因為我喜歡她,因為她很像XX(她第一任男友) 我說:為什麼妳那麼隨便? 此時我很想死,我跑去拿菸,想到外面抽 她說:妳幹嘛?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 我到門口時,她跑過來拉住我的手,她怕我做傻事 我說:走開(我的手一直想甩開我女友的手),但是她抓很緊 後來她說:為什麼妳就是不信任我,剛剛說的都是編的 我這幾天這樣,都是因為想測試你對我到底信不信任, 但我真的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 我第一次看到她哭的超嚴重, 且邊哭邊說:你為什麼就是對我不信任? 我說:所以這是一場遊戲? 她說:對,因為店裡的客人跟我說這招,沒想到最後結果是這樣 我說:妳為什麼要玩遊戲? 她說:因為我想得到你的信任,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我說:對不起,我還是會想到妳以前 她說:我很想死,心超痛(大哭) 最後,女友現在已經說她6/10要回台北了,想和我做朋友就好, 我不想要這樣的結果,換做是我的錯,我更難過,很想挽回, 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謝謝各位看完全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39.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242808.A.00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