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在我生日前兩天失業
May 16th 2014, 20:09,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在我生日前兩天失業

時間Fri May 16 20:09:53 2014

※ 引述《mm8346013 (enjoy)》之銘言: : 因為生意不好 : 老闆要把店收掉了 : 原本是店長的男友瞬間沒了工作 : 說這些錢是早就準備好要在我生日花的 : 可是男友正在急需老本的時間阿 : 怎麼好開口要吃大餐呢 : 提了幾家比較平價的餐廳男友就有些不高興 : 說幹嘛刻意挑普通的 :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他的經濟狀況 : 又怕別人說怎麼男友都面臨困難了還要他出錢吃大餐(尤其怕他家人知道) : 會說我不體恤男友 : 怎麼辦呢 :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他在這種時候破費阿QQ :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覺得他要請你就讓他請吧 工作再找就會有, 不會因為吃一餐飯就破產,(老實說我覺得你其實是在意他家人想法, 並不是真的擔憂他經濟, 不要讓他家人知道就好了) 如果慶生是你們的例行性公事的話, 他失業心情就不太好了, 你突然說要吃路邊攤, 跟平時的差異太大,更提醒他失業的事。 "你都失業了,我看我們吃便宜的就好。"男友內心想起來又淌血一次。 拜託,你們又不是天天在慶生!! 吃完這一餐,以後約會經費換你"不經意的"多出點, 或幫他存錢,或你煮飯省給他吃說你"剛好有煮"。 或是多花點時間幫他想辦法照顧長輩,讓他無後顧之憂, 還是幫他留意有無適合機會。 然後就努力好好再找、再奮鬥, 不要開始已經愁眉苦臉了好嗎?? 我覺得那樣讓失業的人會感覺對家人更抱歉,壓力更大。 很多困境自己就可以解決, 但看到旁邊的人明明不是她的事, 卻如臨大敵,好像天要塌下來我也會覺得不太舒服。 就好像人家家裡淹水已經很慘了, 現在真正需要的是面對和實質幫助, 記者還一直跑去問他心情如何??有沒有很難過一樣。是不是要怎樣怎樣怎樣... 這時候需要的其實是默默的幫他清掃環境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44.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242196.A.3B6.html ※ 編輯: osmanthusjo (36.237.44.220), 05/16/2014 20:18: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