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htc送神腦比送原廠維修妥當的案例分享
May 16th 2014, 17:28, by npustccw

作者npustccw (草莓)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htc送神腦比送原廠維修妥當的案例分享

時間Fri May 16 17:28:07 2014

通常會建議送原廠維修, 但我這支是過保的蝴蝶機, 我覺得當初送神腦,可能會比送HTC妥當。 4.4更新完成後, 我發現耳機插孔沒有作用, 因逢更新,導致我懷疑是更新的問題, 但後來證明不是,它只是剛好在更新那幾天壞掉而已。 一開始我拿去神腦,他說這個沒有辦法針對內部零件維修, 可以給他們3600,換購原廠提供的蝴蝶機, 至於是新機還是整新機,服務人員沒有明確答覆。 後來我想說,大概是神腦沒有辦法拆卸蝴蝶機這種全封閉式的機種, 所以沒辦法換零件,換零件應該幾百塊就解決了, 於是我就到HTC交件了。 豈料,送給HTC維修的結果沒有比較好, 我維修的兩個部位, 防塵蓋、耳機孔(他說要換一個叫上板的東西,這到底是啥?),報價要3710 奇怪,換整支給你只要3600,維修居然要3710 我考量一下,因為使用上沒有問題,只有耳機孔不能用 乾脆去買藍芽音源輸出裝置,插在音響上,接收手機的音樂來撥放還比較爽 損失了三百元的檢測費,且要等好久,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 他們的寄件系統,好像跟一般宅配分開,沒得用追蹤號碼查寄件進度, 只能打給HTC查。 另外HTC的客服不好打,每次都通話中要等, 維修人員打電話給你,你沒接到,就有你累的了。 客服人員的態度不錯,但我聽得出來,他們常處於暈頭轉向, 需要喝蠻牛再戰的那種。 至於耳機孔到底為什麼壞掉?不知道,只確定不是受潮, 可能是被我插壞了,耳機孔比人脆弱,比較容易插壞。 手機趕快回來吧!好想你喔,我已經不在乎你的耳機孔能不能用了, 快點回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42.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0232490.A.5BF.html

OKGO :... 05/16 17:35

godoflolicon:...這是反串文吧? 05/16 17: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