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選擇] 請問想把植村秀粉底換掉,該換什麼
Oct 27th 2013, 13:18, by erikazatis

作者erikazatis (樺)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請問想把植村秀粉底換掉,該換什麼

時間Sun Oct 27 13:18:10 2013

※ 引述《love102816 (udkwpoekf)》之銘言: : 各位水水好,因為趁著周年慶的關係,也想買個新粉底液來玩玩 : 在買之前有先爬文,當時看到大家的推文 : 所以也做筆記想去看看 最近覺得粉底這種東西,查排名或評價有時真的不比自己去試過, 畢竟年齡、膚質、對哪些成分容易過敏、平常上妝時大都在哪種環境下,都會造成差異。 :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還沒試過 : “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試過,很推。 這款我是9月底試的,後續壓瞬白粉餅,持妝度很好, 跟EL的粉持久軟管裝的比,都是我很愛的妝效,且持妝度很好。 EL罐裝的對我來說有點乾... 但沒有脫妝,看起來很完美也很持妝。 : “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 試過,對我來說很容易斑駁。 這款評價很好,但是我用整個就是慘。 我32、混合偏白肌,夏天T字偏油,冬天、換季時兩頰容易乾到小脫皮。 我10/15天氣涼爽時去試,就一般步行小冒汗它就撐不住了, 4月份時我也試用過它的3D透感無暇輕粉底,都#764 只能說很不合我的皮膚,總之一流汗都會毀掉。 : 櫃姐當時只有給我試一個顏色就直接幫我結賬了,她給我的色號是564,我有問可是網路 : 上怎麼大家都比較推764,櫃姐說764比較黃,564比較粉嫩 : 當時聽到黃跟粉嫩當然就覺得粉嫩比較好所以就沒有再要求想試試看 : 因為每次買新東西後,都會再爬文一次, :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爬文反而都爬到不推這罐粉底液.......囧 色號的部分,你不安心就再去試一次,看看不同光源下,到底適不適合你, 也許很多人用764,但不一定合你的膚色。 : 我膚色算是偏白 混合偏乾肌 : 如果不適合 ,植村秀他們家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產品嗎@@我想拿去換@@ : 要補差額也沒關係 : 目前爬文看到比較多人推薦他們家的卸妝的 ,還有其他比較推薦的嗎?? 用過紅妍系列的保養,潔顏油好幾款和光燦新肌粹,是相較於底妝我比較會買的。 我忘記EL罐裝我用什麼色號,但用過的色號以下讓你參考: EL 粉持久清透粉底液(軟管裝) # 2 EL 專業隱形輕粉底 # 4 EL 粉持久完美持妝潤澤粉餅 # 36 Sand 蘭蔻 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 005 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 BO-01 Dior 逆時無痕粉底液、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都 # 020 肌鑰 光緞粉霜I、裸肌光粉凝露 都 # I10 CHANEL 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 #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8.10 ※ 編輯: erikazatis 來自: 114.43.28.10 (10/27 1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