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悅品中餐廳
Oct 27th 2013, 10:38, by goldenbee

作者goldenbee ()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高雄悅品中餐廳

時間Sun Oct 27 10:38:37 2013

悅品中餐廳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 (07)2722998 圖文網誌版http://goldenbee.pixnet.net/blog/post/165915909 高雄看小鴨結束,就奔往高雄悅品中餐廳,之前很多人在部落客有介紹的港式餐點, 畢竟我也沒去港式餐飲吃過,真是太期待啦!! 在大樓3F,電梯一開發現好多人,而且我前面還有5組,肚子好餓啊~~~ 等了一陣子終於等到了,開始點餐 芋頭西米露,很推薦~真的很好喝!!口感很滑順,不會很甜芋頭味很自然~ 不會有沙沙的口感!! 還有熱茶一個人30元,我們點了普洱茶,我很喜歡~ 叉燒只在宴客時吃過,通常內餡味道我很不喜歡而且又油膩, 通常我都不吃,但是這叉燒有讓我驚豔!!外酥而且內餡柔軟, 味道是淡淡鹹味淡淡的甜味很吸引人, 真是一口接一口,而且也不覺得油膩...很好吃!! 大家第一推薦針孔蝦皇餃,太期待了!!外皮晶瑩剔透, 再將紅醋針插入大約一半的分量 就變成如下圖呈現的粉紅蝦餃,視覺真是大大享受,我終於可以吃它了..... 外皮柔軟,內餡是有點扎實帶Q的口感,裡面有大塊蝦肉跟干貝~ 味道沒有過多調味吃得到食材的新鮮跟甜味,真的很好吃~~推薦大家來試試!! 我個人非常愛春捲,但是通常外面賣的春捲通常有一個問題就是肉腥味& 胡椒味&韭菜的味道很重!!很少吃到好吃的!! 以下春捲真的讓我改觀,而且對春捲味道有新的認識,雖然外皮有點吃油, 但是內餡真的讓我太驚豔了!! 沒有肉腥味,沒有過多的胡椒味,沒有臭臭的韭菜味,味道完全就是鮮味.. 很新鮮的食材,裡面有香菇肉塊也有韭菜非常好吃, 建議喜歡吃春捲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最後就是金牌流沙包,我蠻喜歡的,但是沒有以上的餐點有驚豔感, 但是味道真的不錯吃~就是外皮太厚了..有點可惜~ -- 棉花糖‧愛分享 http://goldenbe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2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