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旅遊]桃園地景藝術節-黃色小鴨(&小攻略)
Oct 27th 2013, 07:56, by ishuoni99

作者ishuoni99 (楊小維)

看板Taoyuan

標題[旅遊]桃園地景藝術節-黃色小鴨(&小攻略)

時間Sun Oct 27 07:56:22 2013

[無音樂網誌版] http://ishuoni99.pixnet.net/blog/post/53699776 圖片及說明請到我的網誌去看,在此我分享一些看小鴨的攻略跟大家分享。 小攻略: 1. 停車問題 建議七點前到達小鴨的展區附近,為什麼要這麼早呢? 因為人少好停車嘛~ 建議可以像小 維我一樣把車停在中山西路一段(台144)。啥? 你不知道這條路在那? 從台66下新屋後, 左轉就是中山東路一段>中山路>中山路一段,好走吧。開到當小鴨這對著你的時間,就可 以開始在路邊找停車位了。這邊只是是停在白線內都可以(我問過警察了) 2. 坡提有人數管控? 這點是小維我要離開的時候才知道的,一到七點多工作人員上班後,原本隨意進出的坡堤 開始管制進口的人數(面對小鴨右進左出) 所以想和小鴨進距離接觸又不響排隊的人,還 是早點起床吧!! 3. 太陽大不好拍照 這也是我選擇一大早出門的原因,因為我前一天去堪景時是微微陰天,不過其實已經微微 看得出來些許端倪: 小鴨會反光。雖然是塑膠的黃色布面,但畢竟躲不了反光的問題,這 點也在七點多雲開見日得到了答案: 小鴨對你閃光!! 另外在大太陽下拍照是件很累人的 事,除了熱之外,還有面光背光的問題。 4. 防風 小維常跑桃園新竹,這裡的風跟新竹比起來沒什麼。不過可以吹得小鴨微微的搖頭晃腦, 其威力可見一般,早出門的你別忘了多帶件防風的外套。 以上.... 是小維個人提供的小攻略,不過如果大家都早起,去到那裡人多到翻這可跟我 無關唷(撇清關係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9.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