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曖昧對象
Oct 27th 2013, 05:27, by scarletthara

作者scarletthara (scarlett)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曖昧對象

時間Sun Oct 27 05:27:40 2013

我們是曖昧中 前陣子他想到了前女友所以看得出來心情不是很好 他fb發文: 「總是勉強自己不去想但依然無法抗拒 試圖斬斷只會讓自己更鬱卒 回去吧?忘記吧?捨棄吧...」 Q1.我該說什麼或做什麼嗎? 還是....??? 平常的他是個嬉笑愛玩的人 聽旁人說他很花很愛玩愛看妹 這我知道也看得出來 因為他常拿著手機跟妹傳Line 但是在感情很專 這個就有待觀察. 後來開始與他相處後 發現他個性或是言行都還不錯 就是偶爾遲到曠課 但是在感情方面還是不確定他到底是什麼想法 他曾說過他分了就不會復合 他現在不想交女朋友 因為我也剛分所以也是同意他的看法 當下對那句話也沒有想很多 朋友們都說他還喜歡著前女友 其實我也有感覺 但是他常說一些會讓人誤會的話 一下在大家面前只給我棒棒糖 一下又說我的笑聲他喜歡 一下又說他不喜歡載人但已經載了我三次 前幾天與一群朋友聊天逛街時 他說:「要不要加入當我女朋友的行列」 我走前面聽得很清楚 但還是問什麼 他說沒事 後來跟朋友去洗手間時我有提到這件事 她說是他亂說的不要太認真 因為這樣所以讓我腦袋有點亂亂 我們兩個算是一群朋友中比較曖昧的那種 有時候大家會故意起鬨或是故意讓我們單獨走之類的 Q2.我想知道他到底是有意思還是沒意思 還是我先不要放太深...?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9.158

nevil7851:但感覺妳已經放不淺了... 10/27 06:08

Mindseven:暈囉 10/27 06: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