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該找老闆談還是離職呢
Oct 26th 2013, 23:33, by wish0101

作者wish0101 (WISH)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該找老闆談還是離職呢

時間Sat Oct 26 23:33:00 2013

做這工作其實才一個月,但目前面臨到一些問題,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一開始在面試時,主管就很強調希望錄取的人要很穩定,不要做一下就離職, 面試時沒想那麼多,但進了公司才知道,為什麼主管會特別強調要穩定, 整個公司(10幾個人)全部的主管+職員,在公司待最久的的居然只有兩年, 除了老闆,在公司最資深的是警衛(7年) 囧, 在公司待最短的是上午報到下午就離職, 另外只做一、兩個禮拜,一、兩個月離職的,更是無數。 且主管與職員全部都是7年級生,整個公司都資歷淺又年紀輕, 一開始進公司時,就有點擔心,怎麼會那麼多人都做不住,這中間到底有什麼問題。 公司是周休二日,25K,8點半上班,6點下班,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 不過從我進公司到現在,中午除了吃飯的10幾分鐘外,從來沒有休息, 每天事情處理好下班時間,最快也要7點,最晚還打過9點的卡, (當然老闆說是責任制,所以沒有加班費) 每天進公司就是不停的工作工作,中午吃個10幾分鐘的飯,然後繼續工作。 本來覺得起碼回家後可以好好休息,看個電視,洗澡睡覺。 不過因為老闆最近想培訓我接別的職務,所以我回家後還需要做許多的回家功課。 至於假日,因為當初上一份工作在離職時,有答應前老闆把整個案子做好, 所以我六日都會到前公司工作 當初覺得工作是周休二日,自己也想要把手上案子結束,所以答應會一直幫忙處理到年底 但也因為這樣,我面臨蠟燭兩頭燒的窘境, 每天下班回家很累,還要做老闆額外交代的作業, 他可能覺得我可以利用下班時間和六日做,但我六日要去前公司上班,根本就沒時間做,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希望我接的職務,並不是我喜歡做的, (雖然他可能覺得我可以勝任,所以才培訓我) 以前所待的公司,有問題主管都會希望員工去問他,問清楚再做,才不會做錯又浪費時間 但現在的主管,每次我有問題問他,他都會要我自己去找答案, 久而久之,我變得有問題都不問他,自己摸索,但常常花時間做出來的答案, 他卻不滿意,又不會說到底哪裡不好,要怎麼改, 所以我繼續摸索,他繼續不滿意,造成無限迴圈,囧 我是做行政的工作,所以絕對不是設計或是企劃這種比較主觀的東西讓主管不滿意。 其實這工作從產業來說,是我蠻有興趣也很嚮往的。 但對於未來老闆希望我接的工作內容,卻不是我所喜歡的, 又因為蠟燭兩頭燒,上班時間長,回家還有功課,造成我現在壓力很大,越來越不開心。 所以很想跟老闆說,希望把培育我的時間延後,至少等到年底之後, 我六日不用再去前公司,能夠好好的做好他交代的作業,再開始培訓我, 又很怕他直接就放棄我叫我不用再來了 囧。 但又覺得既然他培訓我的東西,是我不喜歡,那我為什麼要耗時間在這邊呢? 所以我目前面臨兩難的狀況,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75.152

diabloevagto:還會回去前公司...你人真好 10/26 23:49

diabloevagto:你覺得壓力太大就跟老闆說啊,你都想離職了 10/26 23:50

diabloevagto:也沒什麼好怕得... 10/26 2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