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秘密-虐的我心甘情願
Nov 16th 2013, 21:16, by lolo12379

作者lolo12379 (rework and debug)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秘密-虐的我心甘情願

時間Sat Nov 16 21:15:55 2013

韓劇版首發,不寫點心得真的無法抒發一下心理激動的心情。 會看秘密真的是一個緣份啊,存粹只是想看看寶英姊的老公是誰,所以才追的!!! 看到劇情介紹-"一個不相信愛情的男人,遇上一個相信愛情的女人"心裡除了覺得老梗 實在想沒有別的想法,根本沒想到最後會這樣大中毒啊!!!! 看完之後,這部劇直接超越了我心裡的神劇"九回"空降我最愛的韓劇, 看完九回之後打從心裡覺得短時間內沒有任何戲劇可以超越。 結果!!登愣~我的心完全被地成給勾走...OMG 先讚!神編劇!神導演!神演員!神配樂! 因為各種神,造就了這部電視劇~ --------------------------------防雷---------------------------- 直接訴說一下對各個角色的感想~ 世妍-敏赫的青梅竹馬,喜歡敏赫卻高傲的說不出口,雖然有試著向敏赫告白,可是最後 私生飯忙著救偶像所以告白失敗!! 這段的鋪陳-世妍去向智熙說,她今天要向敏赫 告白,希望智熙能真正得放開敏赫! 高傲的世妍,也曾經想要放下一點自己的自尊 ,去尋找自己的愛情,可是告白失敗,讓世妍的路越走越歪。開始利用道勳試著讓 敏赫吃醋,試著讓敏赫自己低頭,最後因為得不到,甚至想要毀了對方。 愛情就是這樣一種東西,愛到讓人失去理智,愛到讓人蒙蔽雙眼,愛到讓人失去自 我,世妍的愛執著且堅定,只是用錯了方法。 有人說世妍洗白的太快,其實女人 不就是希望能夠被哄,能夠被寵,能夠被真心對待。最後敏赫用最溫柔的方式, 軟化世妍的心,讓她跳脫出自己一直無法逃離的框框。 世妍最後的轉身,很美麗 很高傲! "我可是申世妍!!" 道勳-因為一場事故,因為不敢面對,因為怕毀掉自己光明璀璨的前途,對自己肇事選擇 逃避,瑜晶要幫他頂罪,他也只是口頭上希望瑜晶能夠說出真相。結果,一步錯 步步錯,之後因為想要隱藏自己的秘密,甚至拋棄瑜晶的父親,對!渣男~很渣。 總覺得錯都不是自己,都是因為別人,我只是因為太倒楣,太倒楣遇到這樣的事,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我,然後怨天尤人,不願意面對事實。可是,世界上真的能有 秘密嗎? 人,一生中不斷的追求"名利,權力,財力"。道勳因為自己父母的期望,因為想擺脫 貧困,而努力的成為檢察官,希望能伸張正義,可惜在現實社會裡,有誰不向金錢 低頭,在工作上一再的受到打擊,無法施展自己的抱負,最終終於屈服於金錢和權力 最後燦兒的出現,終於找回道勳的良心,若是自己當初沒有逃避,共享天倫的那個人 應該會是自己,結果因為自己一時的懦弱,失去了一切。編劇這樣的手法,讓我佩服 邏輯清晰,又能輕易的說服我,真的是 神編劇!!! 其實,道勳遇到的事,若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許自己也會選擇跟道勳一樣的路,選擇 逃避不去面對,然後怨天尤人。 這兩個黑化的角色,是所有戲劇裡面,我沒有辦法真的去恨的角色,因為內心有太多的拉 扯,最後迫於無奈的選擇,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式,去達成所想要的目的。 YA~終於到了我最想說的男女主角了~ 瑜晶-一個為愛癡傻的女人,犧牲 奉獻 全心全意的付出,最後卻發現自己浪費了五年的 時間,甚至失去了自己的小孩及父親,而造成這一切的元兇,是自己最親密的愛人。 而原以為要向自己復仇的人,卻默默的守護了自己 怎麼那麼可憐啦,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瑜晶的特性,相信愛情,因為愛情而盲目 這點,跟世妍一樣,只是用的方式不同而已!! 聖光的為自己愛人頂罪,最後卻失去 一切,說真的! 這樣的設定很狗血,可是不同的是,當瑜晶知道所有真相後,那種 堅強及堅定,要幫自己的爸爸及小孩討回公道的態度,讓我對他的印象很好!! 不是 那種軟弱,只會哭的女生。到後面之道燦兒沒死,沒有硬要要回燦兒,而選擇讓他幸 福快樂的成長,這裡超感人。最母親的,永遠希望選擇對自己小孩最好的方式,希望 孩子能夠無憂無慮的長大,即便自己傷痕累累 T_T 最後,被敏赫吸引,漸漸的走向敏赫,走向那個,在自己最低潮默默守護自己的男人 感謝渣男啊!!不然瑜晶怎麼能得到這樣的幸福~~ 敏赫-一個不相信愛情的男人,因為不願放棄自己所擁有的,而選擇放棄愛情。你說敏赫愛 智熙嗎?我想他是愛的,只是沒有那麼堅定而已,因為他也不確定愛情到底是什麼。 而為了報復瑜晶,才讓她真正的認識了愛情,原來愛情是這樣,可以為對方犧牲奉獻 為了對方做任何的事。 敏赫心境的轉折,非常的細膩,愛情 總是來的措手不及,在瑜晶被渣友羞辱的時候 他為她大打出手,"說什麼他都會做 但是只聽我的",完全霸道啊,後來瑜晶為了躲 避,還自己去把她帶回來,在那時敏赫說"想你想的快瘋了,所以留在我身邊" 用霸道的吻,傾吐自己的愛意。並且說"那不是失誤 誰讓你忘記了" 一個不相信愛情的男人,最後竟然愛的那麼深,那麼真!敏赫用自己的方式去愛,用 自己的方式去還,最後褪變為一個成熟的男人,重新回到瑜晶身邊。 不得不讚一下機場戲!!看直播的時候看得我一頭霧水,但是看中字之後,發現那邊的鋪陳 很有韻味,兩個人用眼神,訴說了那麼多的情緒。根本 神演員!!! 我覺得編劇故意set梗啊!瑜晶父親被遺棄, 到最後道勳被起訴才過一個月!!! 第七集的時候父親被遺棄 那集是10/16播的 最後一集是 11/14 !!!!!!!!! 是一個月無誤啊!!!!!! 借用網路上的梗"秘密虐我千萬遍,我待秘密如初戀" 最後的最後-不免表白一下,地成的勾魂眼神,我的心完全被勾走了,地成我愛你, 敏赫我不會忘記你的!!!! 連吃東西都那麼性感 是想逼死誰~~~~※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7.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