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今天也變成索尼的同黨啦~ A7R 簡單開箱
Nov 15th 2014, 15:16

該說一切都是美麗的誤會嗎?

從來沒有想過會入手 SONY 的機身,但就在今天,我敗了...

原本是N家用戶的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個賣家要用很便宜價錢賣 D800 ,我出掉機身+一顆鏡頭剛好夠直接換到,沒想到就在我賣掉相機,正在數錢的同時,D800賣家通知我說相機摔到要送修,不能賣我了。

一開始的計畫其實是早上賣相機,中午買相機,下午出去拍拍看。

結果,坐在家裡不知道怎麼回事,愈想愈覺得哪裡不對,結果就出門去買了 A7R。

(OS:這是什麼奇怪的理由啊XD)

先來個簡單的配件

因為我的N家鏡頭還沒有全部清完,就先用 N20mm F1.8G來搭一下

以上手機照的,傷眼請見諒。

隨手拍一下
A7R+N20 F1.8G ISO1000 1/6秒 MF awb 手持

晚上把玩了一下,有幾點心得:

1.剛換到 S 家來,操作什麼的還沒有很習慣,按鍵比我原本想像得多。

2.從 D610 變成 A7R ,輕便性讓人會更多拿它出去,裝上鏡頭反而比較像機身裝在鏡頭上。

3.電子性能(比如 Wi-Fi, NFC...)對我這種打卡人來說很方便。

總之,很高興變成索尼同黨,請大家多多指教。
等N家鏡頭賣掉,應該是會補一顆24-70才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