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一顆心噗通大狂跳 之 中壢搶票心得
Nov 16th 2014, 14:23, by yenling8118

作者yenling8118 (yenling)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一顆心噗通大狂跳 之 中壢搶票心得

時間Sun Nov 16 14:22:56 2014

---五板首PO 文稍長 有不慎踩板規之處 望各位鞭小力點啊----- 這次是第四次買票啦~ 剛好遇上期中考週,超‧級‧刺‧激。 連續好幾天都睡不好,連續好幾天騷擾我們家外面小七的店員XD 幾乎快要每天去問,問到都認識我了,還請我喝咖啡(掩面) 聽店員說除了我之外就只有另一個女生也來問拿號碼牌的事情, 於是傻呼呼的認為對手只有一個。 既然早上10點才要發號碼牌,加上店家不鼓勵夜排, 所以就打定主意早上四五點帶著書去等好了, 沒想到凌晨三點我同學去買宵夜 已看到有兩個正妹(下稱A.B)坐在用餐區等了 二話不說馬上包袱仔款款a就衝去現場。 手刀衝去後問了店員,之前來問的女生是其中一個嗎? 店員說,都不是。 我太大意了!!!!QAQ 好吧,事實都擺在眼前了,只能默默祈禱前面兩位正妹不會遇到太多次流量管制。 等待的過程中,一邊看著講義,一邊看五板, 看到有人PO綠色乖乖照,再探頭看看ibon,對,它沒有乖乖OAO 馬上成為迷信犯,買了一包綠色乖乖,跟店員借筆開始寫咒語XDDD 要放上去之前還很不好意思的跟店員說 「我有點小迷信啦哈哈哈哈可不可以放一下?(抓頭)」 店員笑容可掬的說「可以啊~」,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經歷5、6個小時,終於等到10點發號碼牌,10點半開始到機器前排隊, 10點45分,後面默默排到了第8個,看看後面的人,都超淡定,感覺只是來碰碰運氣 55分,第一位正妹A開始打117,但居然打不進去, 看她有點慌了手腳,打了很多次之後放棄了, 忽然她就默默開始按了!!!! 但感覺A似乎太緊張,操作不太順+手氣不是很好, 一點進去就遇到60秒流量管制,光是她一個人就遇到10次吧, 看她一直:點跨年場→小恍神慢了2秒按確定→進入流量管制 然後 唉呀終於遇到連線中了→此區無座位→因為嚇到慢了兩秒按重新選購→進入流量管制 我心臟都快掉出來啦!!!!真心想幫她按啊QAQ 正妹B看來也是第一次來買,終於忍不住了,轉頭問我說「一定要等秒數跑完嗎?」 我:嗯,要等它跑完,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次的流量管制啊~~@@ 眼看A的青筋都快爆出來了,經歷無限迴圈終於Break之後,大概在15分順利買到票, 跟她道過恭喜後,終於換B上場,才發現根本不是A手氣背, 因為B也一直遇到相同問題,應該是這家店的速度就是那麼慢QAQ 同時後面也傳來講電話的討論聲,說這家店速度真的比較慢,只能等了(無奈) 我忍不住跟B說,其實剩下兩秒的時候你的手就可以STAND BY了, 不要像剛剛A,秒數都跑完了,又遲了兩秒才按, 結果B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好像才遇到三、四次流量管制就買到1/3四張票了, 跟她道過恭喜後,她超開心的回我謝謝,當下只覺得有幫到她,真好:) 終於換我啦!!!!心臟跳超大力!!!! 快手點下連結後遇到兩次流量管制 接著一秒壓線按確認→選場次→選大區→選小區→連線中 嗯,連線中,超順利 本來以為前面已經夠曲折離奇了,沒想到真正感到人生艱難的是我啊!!!!! 它就這樣硬生生的重整了6次「連線中」的畫面 我開始感到毛毛DER 轉頭看了後面的小姐傻笑了一下 沒想到螢幕上面居然出現「故障」因為櫃檯的出票機紙沒了!!!!!!! 馬上轉頭朝櫃檯大喊「不好意思它故障了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店員馬上衝到出票機開始檢查,30秒換好,立刻大喊「可以嗎?」 雖然只有30秒,但人生就像過了30年一樣長啊QAQ 遇到這種事,李志憲和脩侈欣馬上拋開, 我居然開始對ibon左摸摸右摸摸,跟它說「來,綠色乖乖給妳吃,妳要乖喔^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10.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6118984.A.0E5.html

hope1989: 呵呵 你真可愛^_^ 恭喜呀 11/16 14:27

sprpcp: 左摸摸右摸摸好有畫面 XDDDDD 11/16 14: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