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台灣之星合約到期後,資費方案隨它在喊的?
Nov 15th 2014, 20:08

今年9月份,我的台灣之星門號合約到期了,原資費方案是649.

到期後,我把門號NP到台灣大哥大去了,不知道是台灣之星報復NP出去的客戶,還是手機通訊合約都是這樣子.

原有的649資費方案在到期當天,沒有任何告知的前提下,原有的語音通話和上網資費都被取消了.

結果收到帳單時,才發覺金額增加了許多...

想請問各位:
1. 手機門號合約到期時,資費方案是以什麼為依據?(我以前使用台哥大和中華的經驗是,不續約就延續原有資費,只是沒有綁約)
2. 合約到期後,台灣之星沒有通知且經客戶同意下,採用的資費方案是有效的嗎?台灣之星堅持它是對的...
3. 向台灣之星申訴無效,我該找誰投訴去?

如果是我的錯,那我就認命了,順便大家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合約期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