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請問這樣要用什麼線充手機?
Nov 15th 2014, 15:56

不確定要在手機版問還是汽車版問,
前幾日購入一台S,我想用中央扶手下的USB插孔替手機充電,
不過不敢隨便買,看了一下購物網有看到"橘色閃電"
有的網友說USB有2.0又有3.0,又有安培之分,
這些我都不太懂,請問我的車是要插2.0還是3.0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替我解釋一下,我要怎麼去購買線材
謝謝

順帶問另兩個問題,請問市面上有只傳訊的產品嗎?
我知道一般的傳訊鎖可以不鎖只傳訊,但體積太大
有那種只有傳訊功能的嗎?

我想把音樂放進記憶卡,然後記憶卡是不是直接插進CD吸入孔下的記憶卡插槽就可以,
必透過讀卡機再插進USB?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