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過去(性伴侶)
Sep 25th 2013, 15:45, by amberfline

作者amberfline (少了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過去(性伴侶)

時間Wed Sep 25 15:45:07 2013

看完文章覺得,原PO你算是有一點感情潔癖的人吧。 先說我是女生,這種事情沒有對錯,就是能不能接受而已, 以你男友的狀況,我個人可以接受。 首先, 你怎麼知道是當初男友不願意給人名份(其實這樣說法我覺得怪怪的) 還是對方女生不想跟你男友在一起?(也許是女方不願意給你男友名分) 一段關係會維持不短的時間(半年到一年), 想必是雙方都能接受當下的狀況,而結束也就是平衡破壞而已, (不管是哪一方不願意維持這樣的情況)。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交往才能上床@@a 雖然我本人並沒有這樣的經驗,但是兩方願意,而且都單身(推測...), 交往到何種程度是個人自由,感情的事別人是無法置喙或評斷的。 而且以你轉述你男友說的情況,他就只是跟三位女生有過交往的機會, 只是沒有緣份,其實生活中這樣的人不少阿, 就是因為沒有緣份所以那些關係也都斷了,現在你才有機會跟男友交往不是嗎? 更何況都是在與你交往前的的事,不覺得有違常理之處。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在文章開始之前 : : 想先定義一下名詞 : : "非一般單純朋友的男女關係"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 : 情人:有感情+有上床+有名分 : : 性伴侶:有感情+有上床+沒名分 : : 炮友:沒感情+有上床+沒名分 : : 結婚之後,就不能有任何情人,性伴侶,或炮友 : : 以上是參考這篇網路文章 http://blog.yam.com/Sydney1122/article/19047472 : : : : : : : : : 在我遇到這件事之前 : : 對我來說"非一般單純朋友的男女關係"只分為兩大類 : : 一類是情人 : : 一類是炮友 這也只是你自己的想法,所以你不能接受, 但也有別的人是能接受的。 : : 事情是這樣的 : : 我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 : 他30歲 我27歲 : : 我們是認識快十年的同學 : : 在我的印象中他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學長好哥哥 : : 交友狀況也很單純 你的情況就是因為自己有感情潔癖,然後心目中的印象跟(你想像中的)事實不符, 自己過不去,所以很生氣,跟XX情節類似。 : : 自從當了情人之後 : : 聊天內容也變得比較深入 : : 我得知了 在他上一個女友結束之後 : : 有交過三位 "性伴侶" (難怪中間有六七年稱單身) : : 也就是文章一開頭所說的 有感情+有上床+沒名分 : : 這對我來說打擊很大 : :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交男友 但實在是沒有交過所謂得性伴侶或炮友 : : 因為在知道這件事之前 對我來說 沒名分有上床的 就是炮友 : : 而且我認為很少 有女性是跟有感情的男人上床卻不要名分 其實真的有些人是相處起來很舒服很開心, 但有某些點心裡明白真正交往是無法繼續的, 也許有些人會想著上了床試試衝動能不能大於內心的理性(或隱憂) 結果不行,就散了~ : : (畢竟小三也可能是會想扶正的) : : 所以 當第一次得知這件事情的時候 : : 我用很嚴厲的口氣對他說 你就是交炮友阿 還三個!!! : : 我覺得好噁心 不舒服 甚至不想跟他有任何接觸 如果我會用噁心來形容一段男女關係, 我的定義會是在「同時」、「多人」才叫噁心,但那也只是我的想法 : : 我後來又繼續問他 那請問都維持多久 該不會是一起來吧 : : 他說 沒有一起 都是一段一段各自分開 每段大約維持半年到一年 : : 我還是很氣憤 : : 他的說法:"不是炮友 我們也是都有放感情的 有感情基礎才發生的 : : 只是當時候 沒有人自己主動說出口來確認男女朋友的關係" : : 我記得我當時對他說 你就是欺負那些女生 不給她們名分 不是每個女生都要有名份的(雖然大部分是), 也許是你男友有試探過但是被女生拒絕(也許別人當時有更好的對象在考慮?) : : 他回我說 "也可能是男方吃虧阿 不一定都是男生佔便宜" : : 我後來繼續問他 那些女生是誰 是有共同朋友的人嗎? : : 他就打死不說了 : : 問那些女生怎麼認識的 : : 他也打死不說 : : 問那些女生的照片 名子 : : 他也打死不說 : : 他的說法是:" 過去是自己的 我有權利保留他們 沒有錯,我覺得你男友很成熟阿, 而且你在氣頭上,講這些實在沒有意義,感覺你只是會更瘋狂而已。 : : 過去都過去了 我也不會告訴你任何細節的" : : "我告訴你我有 但是詳細內容與過程是自己的 我不會告訴你的" : : "沒有人知道這些事 我家人 我朋友 都沒人知道" : : "我也把她們都當女朋友來對待 只是沒有緣分在一起" : : "我不是交炮友 我都是有放真感情的" : : "我也不會追問你的過去 雖然說我都知道"(因為前男友很高調 在無名 臉書 都會放) : : 就是這樣 : : 維持這樣的狀態 : : 每當提到相關的話題 : : 我們又會吵起來 : : : : : : 上一次吵這個話題的時候 因為我說我擔心你亂來 畢竟我們遠距離 : : 一個禮拜才見一次面 而且你的工作又常接觸異性 : : 而且你也不願意讓我在你臉書上打卡 (後來過了幾個月是有讓我打了 但當下是沒有的) : : 你的臉書上你都是上傳家人跟朋友的照片 但永遠都是沒有我的照片 : : 然後你過去的非一般朋友的男女關係又這麼亂 (他有說 這不算是亂) 如果他有「同時」、「多人」我才覺得亂, 但那也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 : 我沒有安全感 : : 後來 他隔天就把臉書的帳號密碼給我了 : : 可能是想要證明 他沒有鬼 只是個性低調不喜歡曬恩愛 : : 我也覺得他誠意很足 我也就好一陣子沒再吵這件事了 : : : 但 : : 最近因為聊到類似的話題 : : 我們又吵起來了 : : 他有對我說過 我太單純了 社會上有很多男女關係 : : 不是只有男女朋友才能發生關係 不是非黑即白 : : 其實我也懂 也可以理解 可是我沒想到我心目中的好哥哥 也有這樣的過去... 感情潔癖 : : 我的上一段感情已經被劈腿受傷了 我真的很難不往壞的地方想 = = : : 也是因為相信前男友的說法 被瞞了兩三年 : : 去年底會答應跟現在的男友在一起 就是看準他 看起來很乖 交友很單純 生活很單純 : : 結果... 沒想到他竟然也有這麼精彩的過去... 6.7年三個人...從認識到友好,也還可以接受, 你應該沒見識過真正「精彩」的人吧, : : 我真的很怕我再度被騙 : : 所以就一直很沒安全感... Q ^ Q : : : 所以 我想問問板友 : : 1.以前交過不只一個性伴侶的男人,真的有可能從良 : (一對一的情侶關係或甚至是一夫一妻的婚姻狀態)嗎? 他又不是有習慣大量亂交,怎麼你用這麼重的字眼? 還從良... : : 2.真的有那種,放真感情的性伴侶,只是沒有一方說出口,後來就不了了之的情況嗎? : : 如果真的很愛很愛 應該再怎麼樣就會想辦法在一起阿 怎麼會這樣突然就不聯絡 : : 還不是一個 是三個 我覺得很扯 不就曖昧失敗嗎? : : 3.我男友在唬爛我的比例有多高呢? 我覺得他很誠實,也很有勇氣跟你說,只是你後續的反應讓他很驚嚇, 所以決定打住。 : : 4.用甚麼辦法可以問出實情呢? 我知道我聽完一定會很受傷 問這些已經過去的事幹嘛? 還不如想想後續兩人如何繼續交往吧, 提醒你,你男友並不是做了什麼罪大惡極的事,你拿這些跟自己理念不相合所以 無法接受的事情繼續跟他吵,最後吵到你男友不能接受就也只能跟你分手。 觀念的東西就是這樣,能接受的就接受,不能接受看誰能吞的多一點, 但是硬吞吞久了也是會吐的。 : 但我就是很想知道 我沒辦法假裝不知道 不需要假裝不知道,就是已經知道了幹嘛還假裝, 已經發生的事,不能接受就分手,你再吵幾百遍, 你男友跟你心目中「清白的好學長、好哥哥」不一樣已經是事實, 也不會改變... 有點讓我想到前陣子說知道自己女友不是處女所以很痛苦的那篇文章@@ : : 5.如果版友認為我不該這樣在意過去,那我應該怎麼想,會比較好過呢? : : 我實在自已找不到方法釋懷 找不到就分手~如果你覺得男友其他的地方不足以彌補這件事你對他的不信任 硬是相處在一起然後一直吵架誰都不會開心。 : : 6.希望有交過"放真感情的"性伴侶之版友,能給我一點經驗分享 我有交過差點上床的好朋友算嗎? 但是彼此都知道跨過這條線就回不來了...但是又因為實在太好太瞭解, 才知道對方並不適合交往阿...目前持續維持好友關係。 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也是有人很理性的思考才交往。 : : 7.如果我的邏輯思考有錯誤,也希望版友不吝嗇的指正我 你沒有錯,大家的想法本來就會不相同, 只是你一直揪著痛點去吵架,沒有意義,只是在耗損你們的感情, 想維持,就接受,因為已經發生過的事,無法改變, 因為曾被劈腿所以對安全感無限上綱,對你的另外一半是不公平, 而且非常不公平!他如果願意配合你,是因為他願意,不是應該。 請尊重每個人都是個體,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經歷, 不然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99.106.50

benka:這篇說得不錯阿 原PO真的很OOXX 09/25 15:51

superNSR:你這篇文章的最大盲點是,這麼合理為何男方說一半就不說 09/25 15:57

我推測女方反應非常之激烈,導致男生不想在說多以後讓女方繼續找架吵, 男方並不是沒有解釋,只是女方不接受, 清楚的領受到觀念不同的人說多也沒有什麼屁用~ 而且知道曾經是誰又如何,男方就是跟人家上過床啦(我猜這是原PO最care的點) 如果沒上過床,女方也不會這樣吧?! 而且我看文章原PO給我的感覺就是情緒非常激動...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和應付情緒比較起伏大的人的~

mirian:同意 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同 不能這樣去評斷 09/25 15:57

※ 編輯: amberfline 來自: 124.199.106.50 (09/25 16:03)

eternia0920:推這篇 09/25 16:03

superNSR:所以我的回應意見偏向放下情緒之後再好好溝通 09/25 16:04

eternia0920:男友才提個開頭 女方的口氣卻是嚴厲指責男友噁心 這情 09/25 16:04

superNSR:如果很有成見 自然問不出個結果 而且更悶在心理 09/25 16:05

這就是原PO跟男友自己要努力的地方囉~

eternia0920:形是要怎麼談下去.... 09/25 16:05

默默同意...被「嚴厲的指責噁心」,其實真的很傷。 而且原PO都有自己說嚴厲的,相信對方的感受更加深刻吧 ※ 編輯: amberfline 來自: 124.199.106.50 (09/25 16:07)

superNSR:先預設 好的 可能性再問 不要逼迫人家 也不要悶在心 09/25 16:06

※ 編輯: amberfline 來自: 124.199.106.50 (09/25 16: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