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不想讓我出國打工度假
Sep 25th 2013, 15:47, by ruby333

作者ruby333 (rub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不想讓我出國打工度假

時間Wed Sep 25 15:47:35 2013

我最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 我跟男友交往六年 目前 我跟他都27 我預計三年內要申請日本度假打工 因為目前的工作主管很願意帶我 有成長空間 所以我給自己一千個日子 努力跟這位主管學習 但夢想的部分 我不願意放棄 我打算在這三年努力充實自己口說部分 我今年去過日本一趟 當了七天的展場口譯 中翻日介紹較多 也讓我感到自己還不足阿 對於自己的能力還想再進一步 也是在這次回來之後 新下的決定 但我男友每次聽到這個問題 就避而不談 我很想跟他溝通 但就是沒辦法 所以預計長期抗戰 用了好幾種方式 他皆打回票 我去日本一年而已,回來能夠找更好的工作 他答:妳能確定妳回來三十幾歲 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嗎?? 要找好一點的工作妳現在就可以找了阿 於是我換了個方式問 那如果我為了找好一點的工作,去台北呢?? ---我在南部 他答:妳也要看那個經濟效益阿 妳確定妳能找到嗎?? (光去台北就不滿意 去日本果真困難重重) 來回幾個問答 都是著墨於 妳工作要有好的價值阿 地點可以再討論 我又換了個方式問 那你如果覺得 我找到個好的外派日本的工作 薪水也好 那我可以去嗎?? 他答:在台灣就有好的工作啊 妳分明就是要拋棄我!!! 幾個周旋下來就講出老實話 不管我想做什麼 就是不能離開他身邊 我又提出了新方案 那你學日文 跟我一起去啊 他答:不要 妳留在台灣就好了 眼看在討論下去~~他應該會生氣 所以我就暫時打住 畢竟只是討論那個停損點很重要 吵架就不好了 他就說我根本就是想拋棄他 過分 聽說日本雇主要求都非常嚴謹 不像去玩這麼輕鬆 看了很多朋友去都是苦樂參半 根本就不是個輕鬆的選擇 就只是想增加自己的人生經驗 我預計明年跟男友先去一趟日本旅遊 他非常喜歡日本公仔 再找時機點是否能說服他 或是讓他提起興趣來學日文 但我想知道的是 如果妳男友跟妳說 如果妳堅持要去日本 就分手阿 那你會選日本還是還是男友呢?? 妳簽證申請下來了嗎??要出發前的心理準備都有了嗎?? 妳離申請門檻還有幾年呢?? 如果短期間無法說服他 或許可以考慮長期抗戰 最壞情況或許是分手 但妳要先搞清楚 男友重要 還是夢想重要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原po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 : 打算明年中去日本打工度假 : 幾次跟男友溝通 : 男友表明不希望我去 : 但原po很想去 : 也極力跟男友溝通 : 但幾次都已吵架收場 : : 男友之前好不容易同意讓我去 : 但希望3個月能回來一次 : 願意幫我機票錢 : 但原po擔心很多因素,所以不敢給承諾 : : 其實男友一直在說:他一點都不希望我去 : 他很黏我 : 他無法忍受不能常常講電話、不能一起過節日 : : 跟他表明我想去的想法後 : 每次都以不愉快收場 : 所以原po目前採不主動提的方式 : 最近男友又提到他不希望我去 : 說他不想要我去之後, : 因為我忙或去玩或是因為國際電話貴而無法常常接到我打的電話 : 男友工作無法天天上網,所以只能以電話聯絡 : : 之前原po去日本遊學一個月 : 在交往前.男友(當時還不是男友)就已經知道我有這個打算 : 所以讓我去 : 但要求我每天都要打電話給他 : : 有一次男友剛好有休假 : 本來已經約好要一起出去玩 : 但原po臨時要去日本出差一個禮拜 : 男友就一直不高興 : 因為他好不容易有比較長的假期 : : : 感謝大家耐心觀看 : 原po該怎麼跟男友溝通呢? : : 鄉民們會讓自己的男女朋友出國打工度假嗎? : 先感謝大家的回答!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07.114

loneblackcat:那妳呢? 09/25 15:50

NSyaoRan:的確是個人生經驗沒錯 而且這個旅途 你可以不需要男友 09/25 15:52

garnetmoon:你想要怎樣的人生?問你自己 沒有人可以阻止你 09/25 15: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