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獨家】宅王殺紅眼 林佩真遺言「我不敢了」
Sep 25th 2014, 08:14

台大宅王張彥文到底是在女友林佩真生前還是死後親吻下體,攸關他究竟涉犯強制猥褻或侵害屍體罪,檢警為了釐清相關疑點,認為有必要查明當時林女是否還有生命跡象,昨天特地約談2名目擊者,有人證稱張男殺紅眼、狂喊「我要殺了妳」時,曾聽到無力斜躺牆上的林女,眼神煥散的吐出最後一句話:「我不敢了。」

張彥文被檢方提訊時,也供稱林佩真生前最後一句話,就是「我不敢了。」他還表示親吻林女下體時,她眼神渙散的望著遠方、一動也不動,已無氣息。

檢警昨天過濾119的報案記錄,以證人身分約談一名在附近上班的工程師及一名開車經過的路人到案。據了解,由於張彥文殺害女友的畫面太驚悚,2名證人出庭時情緒仍相當激動。

工程師回憶,當天開車到命案所在巷口,看見女的全身是血,斜躺在牆上,男的就像著了魔似的拿刀狂砍邊說「我要殺了你」,女的則用微弱的口氣慢慢吐出「我‧‧不‧‧‧敢‧‧‧‧了。」由於這一幕太SHOCK,他直覺不對勁,立即報警同時將車子調頭查看。

辦案人員好奇當天下著雨,開車絕不會開車窗,為何工程師能夠聽得到2人的對話,工程師則顫抖證稱:「我就是有聽到,且那女的無助聲音,至今都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另名開車經過的路人則證稱,當時經過時發現有兇殺案,特別放慢油門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見男的坐在斜躺在牆上女生身上,口中不斷喃喃自語,一個送報還是送牛奶的人則站在更靠近命案現場的地方看,那個人看到他時,用手比了一個打電話的手勢要他報警,他立即撥打119報案。

由於2名證人仍無法還原當時案發現場的情形,辦案人員呼籲當天曾於救護車到達前目睹案發過程的民眾出面提供訊息,協助檢方查明真相,讓兇嫌能夠伏法,同時也讓死者安息。若民眾願提供訊息,請與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連絡,電話:02-27135253。(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