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不愛吃甜食,吃了蛋糕他卻不高興
Sep 25th 2013, 16:00, by steve5

作者steve5 (峰)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不愛吃甜食,吃了蛋糕他卻不高興

時間Wed Sep 25 16:00:10 2013

話說下面一堆推文直接腦補然後開噓的是什麼情況? 重點是雙方平常的相處模式吧! 不是每對情侶都是要吃對方零食還要先過問的吧? 像類似情況我女友也問過我幾次, 我一律回答你想吃就吃啊,不用問我! 所以我女友後來也就都直接取用我帶回家的零食, 如果哪一天我突然像原PO男友這樣生悶氣,難道是對的? 依照原PO的文: ※ 引述《a015232003 (☆生化御姐☆)》之銘言: : 事情大概是這樣。 : 男友的公司在中秋節時送了禮盒,裡面不外乎就是餅乾蛋糕之類。 : 因男友之前就有說他不愛吃甜食,所以想當然禮盒就是我來接手啃食掉(?) 這邊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他們雙方間相處的模式就是, 男方不吃甜食, 甜食都給原PO吃! : 而禮盒裡面有一塊蜂蜜蛋糕,那塊蛋糕就是萬惡之源的由來... : 被我吃掉過後的幾天,男友突然問了一句:「咦?裡面的蜂蜜蛋糕呢?」 : 我:「.........(我都吃了你才問= =|||)」 : 男友:「...妳吃掉了?= =」 : 我:「...嗯。」 : 男友:「...算了啦~都不問我一下就吃了~」(濃厚的酸味) 男方完全不在乎盒子裡面的其他甜點, 可見原PO平常的確應該都是負責清理甜食! 但今天誰曉得男方會突然想到, 或神來一筆的突然想要吃"盒子裡面其中之一"的蜂蜜蛋糕呢... : 蜂蜜蛋糕難道不是甜食?還是我誤會了它?還是它是有什麼魔力促始我男友想要吃它?? : 直到今天我男友還是惦記的那塊已經被我消化徹底的蜂蜜蛋糕... : 就算我要跟他分享年輪蛋糕,他也是不斷酸說他想吃的都不問他,不想吃的才問他.. : 一直跟他說對不起也不被接受,只回我說「這不是說對不起的事。」 基本上這種情況就是毛突然壞起來了......... (這是起毛壞的問題,所以和對不對得起沒啥關係) 就像是今天學校第一次發雞腿便當, 你特地把雞腿放在便當蓋上要等吃完飯菜後吃, 結果隔壁的胖虎跑過來說一口吃掉你的雞腿...+.+ 但也許是因為平常你都是這樣把不吃的主菜放在便當蓋上給胖虎吃, 胖虎也依照慣例吃掉了你的主菜,這時候你只能和胖虎生悶氣? 胖虎和你道歉,你也知道兩人平常都這樣, 所以不是胖虎的錯,是自己起毛壞, 所以當然不是對不起的事阿..... (但是因為起毛壞...所以當然心情還是一樣不漂亮啊XDDD) : 雖然並沒有因為這樣吵架,不過感覺的出來男友都不太想要理我QQ : 我承認我很白目,有時候並不會去想到別人要不要或是行動前先問過別人的意願。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獨女的關係,很多事都是一想到就行動。 : 而男友是有哥哥姐姐的大家庭,一定都會有分享的經驗。 這邊沒啥關係喔, 很多有兄弟姊妹反而更不喜歡分享XD (小時候太常被搶) 有些獨子反而樂於分享, (小時候都沒人可以一起分享) : 幾段題外話至此,到底要怎麼做才會讓男友不去在意蛋糕事件? : 我想要親親愛愛的跟男友牽手抱抱跟親親啊!!(大哭) 基本上先去買個蜂蜜蛋糕,(桃園中崎餅鋪的不錯說...離題了..) 然後躺在床上....(住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25.52

benka:感覺你腦補更多 zz 09/25 16:01

用雞腿那段揣測男方想法的確是我腦補沒錯XD 但是前面重點是相處模式我們都不知道啊, 而且原PO也說甜食都是她啃食, 男方也都不問其他甜食, 男方不說誰知道他會特別重視蜂蜜蛋糕?

benka:1 2段就夠腦補了 拿人東西前問過是基本吧 09/25 16:03

如果兩個人不熟那的確拿什麼東西都要問, 如果情侶間平常做都沒問題的事情, 今天其中一方"突然"特別注重某個點卻沒有先說, 難道依照平常習慣去做事情的人也是錯了? 還是你和你的另一半交往、結婚、生小孩之後也是拿什麼東西都要問過? ※ 編輯: steve5 來自: 220.130.225.52 (09/25 16:06)

chianaiying:不管如何,拿別人東西前先問過是基本禮貌 09/25 16:09

hagous:正常情況也會問一下對方要不要吃、這可不可以吃吧 09/25 16:09

kiff:喔 09/25 16:09

hagous:不問你怎麼知道那是食物還是用來毒老鼠的.. 09/25 16:10

hagous:你試看看什麼都不問就把冰箱的東西吃掉看看,看你媽會不會 09/25 16:10

hagous:問你為什麼我的魚不見了,為什麼我要送人的巧克力不見了 09/25 16:11

ice0110:那你就可以腦補? 09/25 16:12

hagous:怎麼看都覺得她男友是吃虧的一方,結果還要被怪說是起毛球不 09/25 16:12

hagous:好~ 09/25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