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一個重度詐欺+擄人勒贖的概念 (文長慎入)
Feb 1st 2015, 16:17

在01打滾多年,不停經歷各位大大的放毒,以至於鑄下大錯...
在此一定要先特別感謝 賣銅大 雙石英醫生大 S2000大 這幾位超級大腕的連續放毒,還有上善若水大釋出的漲價消息。

時間倒回到一年半前,那個2013年的夏天,我帶著太座經過了某百貨公司的錶店門口,
不經意的又停下了腳步,看著櫥窗,默默的流著口水。
太座: 老公,你什麼時候要送我一支勞力士?
我: m...如果你三年內幫我生兩個小孩我就送你一支鋼勞。(心中OS: 拼了一年多都生不出來了,哪這麼厲害給你三年生兩個。)

隔天...
太座: 老公,我懷孕了!
我: (心中OS: 這一定是詐欺... )

默默的,這隻從"他媽的"肚子裡跑出來的生物也快一歲了。

就在一個禮拜前,家裡出現了一本很眼熟的東西。(咦?這不是勞力士啊!詐欺嗎? 其實是陪伴小弟三年半的錶硬要進來亮相一下!)

太座: 老公,我的勞力士呢?
我: (心中OS: 這是一個擄人勒贖的概念? )
於是,只好展開了看錶的行程。

第一站: 中美
進去跟小姐聊了很久,也看了不少錶,但是折扣真是不滿意... (新手的悲哀啊! )
出來之後...
太座: 老公,我跟你講喔!我決定要買半金款了。我跟你說,鋼的我也不要,全金的我也不要,我就又半金款。至於羅馬數字還是刻度讓我在想想...
我: (心中OS: 之前講的不是鋼勞嗎?這是另外一個詐欺的概念嗎? )

決戰: 新光三越
新手,沒辦法,只好趁著百貨公司送禮券外加信用卡1%現金回饋,硬著頭皮想說牙咬著刷下去,不然二月漲價的話...
這次真的把卡刷下去,然後下面這支錶就出現在我太座的梳妝台上了。
但是,怎麼跑出鑽來了?
這真的是重度詐欺+擄人勒贖的概念啊!!!

不得不說這個logo好迷人啊!

歪到不行的龍頭,莫非百貨公司也有賣假貨?

最後,附上上手照,祝福大家在羊年都可以喜氣洋洋大發財! (不要像我大破財才好! )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