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電腦無法分享網路給手機
Dec 23rd 2014, 18:52, by New96

作者New96 (留不住)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電腦無法分享網路給手機

時間Tue Dec 23 18:52:36 2014

因為看到本版有人在問類似我之前的問題, #1IlkzNgn 所以才上來問,感謝各位大大了QQ 我的電腦是WIN8.1 當初搬進宿舍時一直無法使用網路差點沒崩潰, 後來被一位朋友介紹去下載WIN8.1的某個更新檔(網頁全是英文看不懂) 他說什麼WIN8.1的PPPOE本身有問題(完全聽不懂那是什麼) 之後下載更新後就可以創個新的PPPOE的寬頻連線用了, 雖然每次開機都要重連一次,但我已經很滿足了T.T 現在我要用USB分享我電腦的網路給手機(我手機本身是有這個功能的) 卻又出現一個新的,無法辨識的區域網路,(在控制台中的網路連線看到的) 而手機那邊則是看起來有網路可用(沒有的話手機會主動顯示甚至直接關APP) 但都跑不出來,MOPTT直接告訴我找不到伺服器, 請問我要怎麼設定才能讓那個區域連線分享我設的PPPOE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03.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419331958.A.9E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