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心得] 剛剛在福和橋有人掉下來的樣子(分享)
Dec 23rd 2014, 18:40, by vexchy

作者vexchy (low-key)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心得] 剛剛在福和橋有人掉下來的樣子

時間Tue Dec 23 18:40:52 2014

: 剛剛六點十分左右騎車經過福和橋下,正在等紅綠燈時, : 忽然一名男子從橋面掉落,摔在離我約五公尺處,嚇了我一大跳。 : 連忙揮手請旁邊正在指揮交通的交警過來。不知道此人何故摔落, : 也許稍晚會有新聞報導…… 看到這個新聞不禁讓我回想起三、四年前發生的一件事情 時間大約是下午的四點 我從永和出發要去學校上軍訓課 騎著機車上了福和橋 那時候的機車引道的中後段有變寬 也就是現在被隔起來畫斜線的地方 那時候還沒下班 所以車子沒很多 就在變寬的那短短20公尺的路段 我突然往右看 看到了一個阿婆 她在我眼裡只有一秒鐘 真的不誇張 就是一秒鐘 前半秒 我os:靠 她怎麼圍欄的另一邊? 後半秒 她就蹲,跳... 就下去了 我不禁大叫 殺小朋友阿? 我趕緊環顧四周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發現這個跳河的事件 結果 我周遭機車不多 根本沒人發現這件事情 我開始喃喃自語的繼續騎下去 「靠 不會是拍八點檔吧? 不會是真的吧? 剛剛是真的跳了阿! 可是沒人發現阿 應該是拍戲吧 別鬧喔」 我就這樣下了橋... 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整個人還是很慌無法冷靜 我只好直衝民族國中旁的羅斯福路派出所 一進去我就跟櫃檯警察說 我剛剛在福和橋看到有人跳河 是個阿婆 聽我講完這句話 當下沒勤務的警察湊了過來 共三個聽我說 其中一個問道: 你知道她是在新北市跳下去還是台北市跳下去嗎? 我瞬間傻眼 然後回想一下大概是哪個段落 我就說 應該是在靠近台北市這邊跳下去的 警察回我: 哦哦哦~~ 那應該是水源派出所負責的啦! 我再度傻眼... 因為趕著上課 我就跟警察說 麻煩妳們趕快通知處理 我要趕去上課了 於是我就走了 -- 做在教室裡面 我還是很慌張 根本不敢致信 加上剛剛警察這麼專業的回復 我覺得不妥 我拿起手機打了119報案 對方態度很積極 說會馬上處理 並聯絡相關單位 派出救生艇等等 等待的過程我片刻靜不下來 超級焦慮 過了約莫15-20分鐘 我手機響起 是消防員打來的 他問我是不是報案人 問我記不記得阿婆衣服什麼顏色 褲子什麼顏色 我心裡os: 我才看不到一秒 我根本忘記 模模糊湖的印象 回答說:應該是粉紅色外套 有帽子 然後 綠色長褲! 消防員:你確定嗎? 我們現在找到人了 你可不可以到現場來確認一下!! 我:好 我馬上過去 於是我跟教官稟報之後馬上奔到現場 騎著機車從永福橋下繞了進去 是平常跑步跟騎腳踏車的地方 我看到救生艇放在路旁 我走了過去 靠! 我看到阿婆了! 我不敢看她 因為她站的 我深怕會直接噴我:你祖母就是想要跳下去一了百了 你幹什麼!#$ 我直接跟消防員對談 餘光看著阿婆 我os:靠 阿怎麼是綠色上衣 黑色長褲? 我當下只能跟消防員說 對 就是這個阿婆 阿婆被他們發現的時候 自己從河裡正爬到岸邊 離奇的時 阿婆從橋上這高度跳下去 竟然一點外傷都沒有 我跟消防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上岸時阿婆說她是下去撿錢包 大概處理到這邊 我就離開了 稍微放心了許多... --- 到了晚上七八點 下班時間 我從北市往永和方向騎回家 我發現機車道被擋了起來 有台警車在那邊 我馬上os:靠 不會吧 我下午看到的阿婆跟真正跳下去的阿婆是不同人?!?!?! 我整個晚上無法入眠 隔天一早 直奔水源派出所 表明身分後 警方跟我說 昨天下午的阿婆精神有異常 也已經順利送回家了 但是我當下沒去問晚上的情況 有學弟跟我說是橋上有車禍 不是其他的情形 所以事情大概就這樣落幕了 -- 突然看到 就分享了一下 希望各位有看到緊急狀況 不要害怕 趕快報警處理 打電話是最好的 因為有錄音 直接去警局聽到回復真的會很傻眼。 -- 即將離開永和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3.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9331254.A.524.html

TZULING70: 謝謝你,社會上還是有熱心不冷漠的人~是說就人還分北 12/23 18:50

TZULING70: 新北市,這點我不能苟同!我老公也遇過,誰知道那個點 12/23 18:52

TZULING70: 臺北市還新北市啊 12/23 18:52

prince: 救 12/23 18:55

ninepoints: 我在永福橋上看過沒熄火的摩托車,還有護欄旁擺整齊 12/23 19:01

ninepoints: 的一雙鞋,不敢想是什麼狀況 12/23 19: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