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BRT當初試營運的模樣,圖多...這樣對嗎?(就事論事 非討論政治)
Nov 28th 2014, 07:27

你說的垃圾滿地我覺得照片中並沒有看到,最多是塵土多了點,

我只看到,有人在走的地面,都是舖設好地磚才開放的,

路障是為了保護行人安全,

整塊棧板磚塊是施工完後的餘料,

並且整齊的擺放在一塊棧板上,

(其中有2小塊掉在地上,但有可能是小朋友等級放的)

比較髒的應該就是樹坑了,

但那本來就不是供民眾行走的,

如果將照片裡的塵土清掃乾淨,我想會舒服很多,

並不是我寬鬆,是否是你在吹毛求瑕?

ps.我也是有去過工地的~

另外一堆人在說,說好的捷運呢?

請問文心路在蓋的是什麼啊?

我真懷疑這些人是不是台中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