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關於聯誼時候的自我介紹
Nov 29th 2014, 14:32, by jiapon

作者jiapon (遊子)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關於聯誼時候的自我介紹

時間Sat Nov 29 14:32:35 2014

我是剛邁入30的大叔 最近有開始參加聯誼 通常一開始都會先自介 想請問女孩們 怎樣的自我介紹會比較吸引你們呢? 我發現大家興趣好像都是看電影 旅遊 慢跑之類的 感覺很稀鬆平常沒什麼特別 我是還有涉獵塔羅牌 請問這個塔羅算命的興趣對女生有吸引力嗎? 之前是比較常打電動 不過這個我比較不敢說出來 因為好像說出來會扣分 不過現在也比較沒在碰遊戲了 自介好像就興趣 工作地點 頂多交換個名片 好像就沒什麼好講了 有沒有可以再多補足的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81.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242758.A.31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