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這樣毀婚會太過份嗎
Oct 28th 2014, 21:09,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愛)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毀婚會太過份嗎

時間Tue Oct 28 21:09:14 2014

※ 引述《supergood (汪汪叫)》之銘言: 我倒是認為沒必要分了,趕緊結婚算了。 這種事應該在早期發現就斷絕來往 都交往5年了 都快結婚了,這一下要分手,一來她自己肯定也覺得很杜蘭,二來,說真的,她這樣分 手了再去找一個男人,并沒那麼容易,除非她貌若天仙。但看上去應該不是,估計是九 把刀的女友小內那類型的。 再說,她這下分手,都已經5年的生活習慣了,換個男人未必跟她合拍,再說都戀愛5年 ,年紀也不小了,這一分手,男人說不定會嫌棄她白白跟男的5年,當了免費的X工具-- -可能臺灣男人不介意女人的過去,但這我作為道德嚴苛的人而言,如果我是男人,我是 難以接受啦。 而且A男已經打算結婚了,房子都買了,Y女要是跟他分手,他到處撒網,要找個女人結 婚易如反掌,他買房子結婚,的確並沒說新娘是Y女。但是A女此時分手退出,對A男沒什 麼損失。倒是A女損失比較慘重,男人沒有了,青春沒有了,未來還不知道怎麼樣,完全 沒有得到什麼。反正5年都能忍了,不差再繼續忍下去。我是建議不必分手,趕緊結婚。 不然下個女的又來搶了XD : 我的朋友Y,本來計劃明年底要結婚 : 對方是交往大概5年的男友 : 兩個人目前是遠距離,一到兩禮拜見面一次 : 雙方家長見過一次面,A甚至已經買好以後要住的房子 : 不過其他都還沒有動作 : 倒是A跟不少朋友說了要結婚 : A在兩年前偷吃,Y選擇給他一次機會 : 其實那次A只是和外遇對象出去幾次,看電影吃飯之類 : 可是就A自己用Y的電腦登入FB沒有登出, : Y在好奇心驅使下才去看對話紀錄 : 然後後來A也沒有跟那個外遇對象聯絡 : 從此之後,Y就偶爾會偷看A的手機, : A也知道Y有偷看(偷看技巧好爛XDDD : 最近看到一個可疑的LINE : 看起來是女生對A有意思 : 可是卻也明確知道有論及婚嫁的女友 : 然後,後來令Y有點介意的是 : 他們彼此互稱honey : 不過看起來兩個人也沒有很熱絡 : 沒有天天在聊LINE : 如果Y因此跟A說不要結婚了 : 會很過份嗎? : 事實上A還沒有做什麼(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去做什麼 : 而且A是很愛Y沒有錯 : 但是也怕A抓著他根本沒有做什麼而不放手) : 請板上大家給她一點意見吧! : 我個人是認為應該分手,等真的發生什麼就太晚了 : 手機發文,排版可能有點亂請見諒! --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6.122.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501759.A.1E1.html

ZW0523: 我同意你 10/28 21:12

ZW0523: 先把婚結了,才有談判籌碼,好分家產 10/28 21:13

jizzby3sec: 暗黑兵法 結婚 抓姦 告民刑事 再分贍養費 10/28 2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