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三級片台柱拴不住嫩妻 女爆7年之癢
Oct 28th 2014, 04:15

昔日三級片小生吳啟華轉型拍港劇,7年前再婚娶了長春姑娘石洋子,育有6歲女兒吳熙兒,近日傳出石洋子執意赴北京再走星路,還以單身姿態夜會帥哥,激怒吳啟華喊離婚。他前天在微博指妻子夜會帥哥是不實報導,但也坦承感情出問題,正努力修補,石洋子昨則發文稱復出工作只是想成為女兒的榜樣。
 
50歲吳啟華一家三口分隔三地,他在香港工作,29歲石洋子到北京發明星夢,女兒則待在長春由石母照顧,夫妻聚少離多出現裂痕。他昨受訪時,正與妻女在吉隆坡度假,坦承:「問題一直存在好久,不會這麼快解決,不過大家盡量啦。」
 
而石洋子則在微博表示,她接受吳啟華的要求做全職太太,「直到有一天,女兒問我:『媽媽,你為什麼總待在家裡呢?為什麼不像爸爸一樣出去賺錢呢?』聽到這句話,我不知所措。女兒的話,觸動了我。『我想出去工作。』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我想成為女兒的榜樣。』這是我給自己定的奮鬥目標。可是6年沒有工作,也沒有任何資源,一時間該做什麼?我能做什麼?我都一無所知。但我告訴自己不能讓啟華幫忙,要靠自己的力量」。
 
她間接解釋為何擺出單身姿態,「所以,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都盡可能不提家庭、不提孩子、不提啟華。我知道作為演員,我的履歷不夠豐厚,但我要求的不多,只想讓女兒知道,媽媽也有一份可以養活得起自己和豬豬(女兒小名)以及家庭的收入」。
 
她的微博從未貼老公和女兒的相片,反而愛曬身上的名牌如愛馬仕、香奈兒、卡地亞、勞力士等,看得出吳啟華很疼她,只是老夫少妻間的代溝、還有要接女兒到香港上學或留在中國念書等中港矛盾的衝突,未來的婚姻路仍有不少難題。(吳惠菁/綜合報導)

石洋子(右)po出男同學合照,被指愛泡夜店黏男。翻攝石洋子微博

吳啟華與妻女出國度假修補感情。翻攝吳啟華微博

吳啟華澄清周刊報導。翻攝吳啟華微博

吳啟華(左)曾和葉子楣主演《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資料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