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想問大家,HTC M8、SONY Z3、LG G3,這三支實際使用感覺如何!!懇請推薦~謝謝
Oct 26th 2014, 05:16

事情是這樣的,
目前小弟使用LUMIA 920,一切都順順使用,
撇開螢幕黃黃的、偶爾閃爍、軟體少了點(對於我很足夠)、電力鳥掉了...
這些小問題,重點就是目前手機合約快到,
想續約HTC M8、SONY Z3、LG G3這三支一隻,
不過對於安卓系統完全沒玩過= = ....
目前已爬文自行分析三隻優缺點,
假如其他大大有些推薦想法請不吝告知,感謝

HTC M8
優點:
機皇、更新快、外觀美、相機可玩性高、HTC Sense很像很不錯、前螢幕相機很像也不錯、保固聽說很讚!
目前擔心的是
續航力,相對其他兩隻一隻可換電池,一隻評比電力最猛,很怕跟920一樣,後期電力就鳥掉了...
螢幕比較小
ROM比其他兩隻小僅2GB

SONY Z3
優點:
防水、美型、獨立快門、螢幕效果佳、電力很猛
目前擔心的是:
防水會有問題XDD、韌體沒M8及G3好(但阿姐使用ZU一直說很順好用!)
目前價位較高
後續保固問題
前鏡頭畫質勘用?

LG G3
優點:
可換電池、2K螢幕、4K錄影、螢幕最大
目前擔心的是:
後續更新問題、後續保固問題、較少人使用資源會較少、相機相較其他兩隻較弱
前鏡頭畫質勘用?

其實三支我都很愛,千萬不要叫我每隻都買,我錢不夠...,
還有音效方面我覺得不用太強求,個人比較少外放,都用耳機聽比較多,
所以就沒特別討論了,
軟體方面我就完全沒研究了...我比較要求導航系列(有推薦的嗎?我希望是免費的XD),
還有手機耐久度,其實最希望的是能換電池系列,
但是目前選擇很像不多= =,希望有凍逃一點...

所以希望各位大大有空幫忙分析一下,
讓小弟做最後的決定,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