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QNAP的QvPC技術,讓我跟最愛的家人,更近了…
Oct 26th 2014, 00:12

昨晚寶貝兒子三歲生日,我在上海不在他們身邊,兒子在電視上看到我,一直叫著把拔把拔,跟親愛的家人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兒子生日快樂…QNAP 的QvPC技術,讓我跟最愛的家人,更近了…

雖說不能在兒子身邊一起過生日,有點感傷的感覺,但這樣過生日,也是挺有趣的,也算是一次有趣的回憶吧…

話說,有圖有真相 (稍微出賣一下兒子的背影...)

分享下我的用法…

TS-253-8G上虛擬機Win7,接Apacer Webcam,用HDMI輸出到電視,用Skype跟家人一起視訊過生日...

雖說家裡也有裝IP CAM,但只能看他們,很難直接視訊互動

雖說也可以直接用筆電視訊,但螢幕不夠大

雖說可以把筆電投到電視,但感覺有點遜,而且,家裡女王對這種接線認為是麻煩事

弄台PC放在客廳?這實在太難接受了,一般PC太大了,放不進電視櫃,況且,家裡已經沒PC了…

現在,只要他們把電視的螢幕切到NAS的HDMI輸出,一切由我搞定

怎說呢… 我自己先用Virtualization Station遠端登入我家NAS的虛擬機上的Win7,然後用Skype撥號給自己的筆電,弄通了,然後Whatsaspp請他們切到電視,就可以視訊了,完全符合IT小白的女王大大的需求…

只要她一個動作,一切由我搞定,呵呵…

PS.設定上有個重點,就是Webcam要指定給這個虛擬的Win7用才行。參考下面的圖(這圖是我已經指定完成了,若是一開始的話,按箭頭順序操作就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