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鹽埕] 手工義式冰淇淋&可樂餅
Oct 11th 2014, 20:59, by James521

作者James521 (白白)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鹽埕] 手工義式冰淇淋&可樂餅

時間Sat Oct 11 20:59:45 2014

圖文詳細部落格:http://julie4187.pixnet.net/blog/post/219630181 敲碗鹽埕美食第九發---約克夏手工義式冰淇淋&山崎可樂餅 用餐日期: 2014 年 10 月 北部的天氣已經轉涼又下雨 但是,高雄的下午還是豔陽高照 非常適合吃冰淇淋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愛河河畔的小店面,就在之前介紹過的阿貴私塾旁邊 舊文連結: > 非常適合於散步後的小點心 第一次看到這麼奇特的組合 可樂餅+手工冰淇淋 這種冷熱的組合有看過嗎? Yuny已經試過了,腸胃hold的住!!哈哈哈 這個小小的櫃檯就在店面大門的旁邊 但是點餐不在此喔,要到店面裡面來點菜 個人覺得這個富有日式風格的小餐車 拿來吸引路人的眼光剛剛好~ 奇特的是 門口的給人很新穎的感覺 但是內部卻有著大大的不同 可能是因為坐落在鹽埕區的關係 這間店面也是保留老屋的設計 不到十坪的店面,踏入大門的瞬間,就可以看清店內所有的擺設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個老房子的味道 不管餐點好不好吃,來這裡朝聖才是重點 (不過餐點是真的還不錯啦~ I like it!) 當時我看到這個燈具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的是哈利波特裡面的榮恩最怕的那種大蜘蛛 (中毒太深..) 美美的燈具被我說成這樣~ 哈哈哈~大家覺得哩?? 座位也就這樣少少的幾張桌椅 但是很張桌椅都有濃濃的復古風 尤其是餐桌~人客喔~你有沒有看到這竟然是窗戶 哈哈~之前我外婆家就是這種玻璃窗耶~難怪看了覺得好懷念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 可能是我有"紅磚癖"吧~簡單的花瓶和木製搖椅 腦中就一直有畫面跑出來~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重頭戲,義式手工冰淇淋來拉 是我拍得不夠好~事實上冰淇淋的顏色是很繽紛的 總共有14種口味 基本上,我覺得組合價很划算 甚麼東西都可以吃到~獻上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 不知道飲料方面,有沒有人已經嘗試過了阿? 看起來都很好喝耶 組合四: 冰淇淋+可樂餅*2 Nt. 100 (外加打卡送一顆冰淇淋) 口味: 芒果 + 藍莓乳酪 兩種口味都好好吃 冰淇淋的口感屬於綿密的味道 可能是沒添加奇怪的東西,冰淇淋的融化速度有點快 私心推薦藍莓乳酪,乳酪味道蠻重的 加上藍莓的酸甜感,更加的爽口 口味: 起司 可樂餅方面,內餡都很實在 熱熱的吃超好吃,我都搭配冰淇淋一起吃,又甜又鹹的~哈哈 口味: 咖哩 我覺得咖哩比起司好吃 綿密的馬鈴薯泥配上咖哩的重口味 這才是可樂餅的味道阿!!! 食記方面要暫時休兵了 即將踏入一大挑戰 如果未來時間允許的話 我會努力紀錄未來每一週的心情日記 oh~上天賜給我記憶吐司吧! FB打卡有送一球冰淇淋喔 這種優惠方案 人客喔~千萬不要錯喔! 約客夏‧手工義式冰淇淋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53號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14:00 - 21:00 電話: 07-5310393 純粹想要分享鹽埕區的美食給更多人知道 關於好吃程度及評價因人而異 希望大家放寬心去嘗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50.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3032388.A.AA7.html

needmoney: 竹圍 10/11 2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