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東區] 和民 居食屋
Oct 11th 2014, 20:30, by wayQQ

作者wayQQ ( )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東區] 和民 居食屋

時間Sat Oct 11 20:30:28 2014

★店  名:和民 居食屋 ★地  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4樓(遠東百貨) ★電  話:06-2366658 ★營業時間:11:00-22:00(日~五) 11:00-22:30(六) ★公 休 日:無 網誌好讀版:http://blog.xuite.net/way.young/wretch/245938640 將近兩個月沒打食記...一打竟然打到地雷店XDDD 雙十國慶和周r約好一起吃飯 前一天我們討論著要吃什麼,本來要吃我這幾個禮拜一直想的Pizza 但是Double Cheese吃膩了...有想到古拉爵,評價有好也有壞 後來想到必勝客XDDD但又怕時間太晚..必勝客會吃得很趕 所以想了想,決定吃之前唸很久的和民... 周r感覺很想去大東夜市 ..可是我想好好吃飯....應該堅持夜市或必勝客的XDD 時間充足..也不會後悔..but 千金難買早知道.. 菜單網站有,我就沒有照了。 用餐空間我滿喜歡的...有點半包廂..雖然還是看的到頭XDDD 情侶好像大部分都坐這邊...坐位是L型的 我本來想點”滿足二人套餐 788+10%” 周r說要點”店長推薦二人套餐 1198+10%” 因為看到照片上有生魚片,他知道我愛吃。 結果點餐的時候.............唉,只怪我們沒看仔細 3品綜合刺身(+99)和豪華北海道 海鮮丼(+199)都是要加價的 雖然這樣,但周r還是加點了.. 刺身味道還不錯,以為是好的開始... 殊不知....開始地雷了.... 鍋物4選1,我們選北海道 昆布湯相撲鍋 看起來很美味,但是完全沒味道。 一點鹹都沒有..昆布味更不用說了.. 接下來是前菜6選1..照片上的筊白筍奶油鐵板燒看起來很可口 所以就點了...滿期待的..因為本身很喜歡吃筊白筍 但是失敗....筊白筍好粗...外面的殼沒有處理好... 筊白筍也沒甜味....只覺得油油的... 旁邊附奶油醬(!?)還是美乃滋(!?)的..吃不出來 飯/麵16選1,石鍋豬肉丼和鮭魚拌飯很猶豫。 最後選擇了份量多的石鍋豬肉丼。但其實份量還好 飯淋醬油醬汁勉強有及格。但是豬肉,有腥味!! 飲品15選2...我選百香果綠茶...周r點金桔可樂 百香果跟那個火鍋一樣....超厲害!!! 完全沒味道~根本白開水... 周r說會不會是我沒攪拌..要不要攪拌後跟著下面的料一起.. 沒想到..有噁心的口感...不是我挑..連不挑嘴的周r都覺得是白開水!! 至於金桔可樂..如果可樂在難喝..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進去的時候,服務員才告知,沒有沙拉! 所以一品料裡本來是16選2..因為沒有沙拉所以16選3 我們選了”醬味魷魚燒” 一上來看起來還不錯。事實上普普。 周r覺得勉強還可以~不過我覺得偏硬... 魷魚頭都"臭灰搭" 旁邊附塔塔醬...有點囧...上面有燒烤醬了..還沾塔塔醬= =||| 味道很不搭 另外一道是一開始的+99元的3品綜合刺身.. 第三道是"鐵板水蓮炒松阪豬" 我明明就記得有"松阪豬" 但是來的時候根本沒看到豬...只看到上面有柴魚 沒告知服務生...一來我有吃一口..油耗味很重..吃起來也很苦(不知道為什麼會苦) 二來..豬肉丼裡的豬肉有腥味.. 整道幾乎沒吃.... 甜點8選2 年糕紅豆湯...撇除可樂...這道是有合格的... 不會太甜,年糕很Q很好吃...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旁邊的湯圓很好吃...抹茶冰淇淋也很好吃... 其他...soso..下面還有放透明的東西...吃不出來是什麼... 不過,上魷魚的時候,小姐來詢問我們可否上甜點了 我們疑惑也太快了吧!!!!才幾道而已..結果小姐說製作甜點時間 需要20分鐘..所以建議可以開始了... 現在想想...不懂為什麼這兩碗甜點需要製作到20分鐘.. 是因為年糕嗎?(現場已沒人點餐) 整餐吃下來,心情真的很差。 進去桌上有杯子,但是沒上茶,還要用要得。 告知服務生也是很久才拿來,等了10幾分鐘...客人沒有很多... 用餐過程小姐很急著要收...豬肉丼裡面都還有飯..就問我們可以收了嗎? 醬味魷魚燒..魷魚頭還有幾隻,也是收走了。 右邊桌有對情侶不知道怎麼了....可能等很久吧! 服務生說話很小聲..只聽到小姐忽然大聲"也等太久了吧!" 似乎有發生什麼不愉快...最後臉很臭的離開.. 沒多久換左邊一對夫妻問服務生"壽司到底什麼時後才要來~我們等很久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限時間..因為吃到後來~小姐有詢問還要加點嗎?因為之後不能加點.. 花了1427元..沒吃飽。還去夜市買吃的....... 好不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45.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3030631.A.464.html

tingjj: 超鹹 口味超重 只有甜點堪稱能吃 10/11 20:34

wayQQ: 跟我們相反~完全沒味道~不然就是有腥味...甜點紅豆湯不錯 10/11 20:41

suisp: 我們也是昨天去吃 好幾道菜沒食材 只能挑爛爛的來吃 10/11 2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