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進公司後想精進是衝多益還是其他方面?
May 13th 2014, 01:26, by MinusD

作者MinusD (Light My Life)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進公司後想精進是衝多益還是其他方面?

時間Tue May 13 01:26:43 2014

個人覺得您應該朝著商用英文來加強,去買些書來參考或是找網路上的資源。 當然有心全面加強聽說讀寫是很OK,有付出有進步未來成果都只有好沒有壞, 但如果就工作馬上會用到、比較實際的,就是商用英文。 以前我也自以為傻傻地以為英文哪有分甚麼商用不用的... 結果出社會到遇到外籍老闆一直被噹用詞跟語氣有時需要用比較委婉的句子之類的錯, 那時才知道其中有很多眉角要知道。 其實我不知道您在代理商是甚麼樣的職務,但是跟我之前待的公司性質很像,比較常 用e-mail跟國外原廠溝通,其次才是偶爾用電話溝通。所以寫作會最常用到,再來是 聽力跟口說。但公司內有老外同事時,根本都全天候英文。 那多益要幾分才能在職場生活呢?其實很難講...有人考600也可以當國外業務,有人考 900也一樣當國外業務,端看公司跟職場所需與要求。 撇開上話,您未來要創業,其實就長遠來說,您最好現在就開始聽說讀寫同時加強了, 我是留美回來的學生,對於學習英文也有一點體驗,托福考到110、115分出國的人不少, 我想這些人來考多益應該都是可以拿到900多以上的高分沒問題(靠機經的可能要降低標準) 但是這些人到國外還是沒有辦法很精確的用英文表達自己的看法跟意見, 有時遇到講很快的或是有腔調的老美,也會一下子聽不懂。遇到課堂要發表意見跟上台 報告時,也會打結卡住,考試是死的,活用多練習才是真的。 ※ 引述《coolbaby119 (Chu)》之銘言: : 今年26Y,多益多年之前考了705分 : 一直以來都是國內業務 : 最近進了一個貿易代理商公司工作 : 底給我43K,我還滿意的,但想要開始穩定發展 : 原廠是外商,平常客戶應該是國內廠商 : 公司面試沒有測我的英文 : 但我未來想要學習貿易、代理而後創業這一塊 : 平常很多產品資料應該是一定會用到英文的 : 我是該 : 1.拾起多益書籍先K到900以上再說 : 2.學習口語優先、同時精進商用英文 : 3.以趣味為主的學習英文、培養對英文的習慣再精進商用部分 : 4.找個外國朋友先 : 5.先加強字彙、先把讀練好、再來精進聽跟說 (類似1?) : 請教各位前輩了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5.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9915606.A.0BD.html ※ 編輯: MinusD (1.161.235.161), 05/13/2014 01:28: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