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hanel 米色時尚 三色修容餅01
May 13th 2014, 23:16, by grace0417

作者grace0417 (小E)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Chanel 米色時尚 三色修容餅01

時間Tue May 13 23:16:21 2014

建議觀看照片眾多的網誌版 http://grace770417.blogspot.co.at/2014/05/chanel-01.html 以下文字複製 今天其實原本是去看YSL唇膏,結果沒想到看到Chanel這款新品,馬上就轉移注意力了啊。 這一款我不知道台灣是不是有賣。所以三色修容餅也是我自己翻譯的。 我看到的第一感覺就是:好美啊!馬上就靠過去試了。 這篇只是開箱文,我還沒有開始用喔,一買到手就好開心啊~彩妝真的買的是一種快樂! 這款有出兩種色號,01感覺是白皙膚適用,02就是自然膚,不過顏色上還是有所不同。 (借用網路圖片)左邊的是02,右邊是01 我覺得01適用大多數台灣人吧,02真的也就只能當修容,還會嫌太深。 包裝上延續米色時尚一貫的風格,連包裝紙盒跟外殼都是米色的。 可以看到是跟蜜粉餅系列一樣,都具有防曬係數SPF15/PA++ 附有絨布套。Chanel許多化妝品都附有絨布套,不會刮到外盒,也方便收納、攜帶。 背面的標示。 打開的樣子,跟蜜粉餅一樣有附一把半圓形的小刷, 這系列的附刷比Chanel腮紅的附刷品質好多了。 刷毛觸感柔軟,抓粉力也還ok,不過我在家用的話還是會習慣用自己的刷子。 刷子下還有一塊隔板。我覺得這設計真的不錯,方便使用又不會弄髒刷具。 我覺得這張跟實色一樣。看起來就是這樣的色調。 最上層是打亮,有非常細緻的亮粉。我的唉奉相機拍不出來她的美啊~~~ 手指沾取試色。最上面是腮紅色,最下面是打亮色。我覺得顏色不太明顯啦。 應該是混刷可以定妝、提亮吧。腮紅色單用感覺很不好用。 粉質非常細緻,是偏濕潤的粉末,可以預期用在臉上不會乾。 我的米色時尚產品大合照!左邊是蜜粉餅03(塌陷了...),我拿來修容, 右邊是蜜粉餅01,我自配粉撲外出補妝用。這樣應該比較能看出三色餅的顏色? 然後為什麼我沒有買BB霜呢?其實我有拿試用品用,但是感覺偏乾, 所以最後是買了較濕潤的CC霜。 這塊三色修容餅,我應該會混刷當定妝用吧。 剛好絲絨粉底我買的是很自然的色號,刷上這塊提亮應該剛剛好XDD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8.104.181.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9994186.A.55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