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時過半年~與HTC爭議再起~黑的都能凹成白~
May 13th 2014, 10:25

請各位看官先看前文

與HTC爭議與處理完畢--感謝消保官協助--10/1更新

New One送修2個半月,失信於消費者-->有前6次送修單據

原本以為故事半年前就已經結束,無奈手機感光元件再次發生問題,2014/4/30遂進線080客服,但未獲積極處理(就是沒人跟我主動聯繫啦),直到5/5強烈客訴後方有人員與我聯繫,之後宏達電在不同時間分別以要調閱和解書、要與當初代表人員了解細解、要我提供照片為由刻意拖延處理。

5/5本人提供照片後,5/9HTC居然跟我說照片不是紫光,所以不在當初消保官和解書內,我糾正客服人員消保官和解書內容並未提及紫光,而是"原瑕疵",紫光是感光元件瑕疵,這次的問題當然也是感光原件瑕疵。給予HTC客服5/13回復處理方式。

5/13 17:10收到HTC來電,告之僅能更換NEW ONE(已經換了快10隻,還能有信心嗎?),無法更換其他手機,另關於和解書提到的雙方同意解除契約並由HTC與電信商聯繫處理解約一事,HTC不會付賠償責任,我反問那跟我自行與電信商解約有何不同,難道還要我自付解約金嗎?

還好之前交手的經驗,我早在5/8已經先遞單消保官,現在就看HTC怎麼去解釋當初的處理書內容...

2013.9消保官處理書

右上角不管如何都會出現的斑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