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新聞] 南鐵自救會批賴清德不聽民意
May 13th 2014, 22:17, by wzmildf

作者wzmildf (某紳氏不知何許人也)

看板Tainan

標題Re: [新聞] 南鐵自救會批賴清德不聽民意

時間Tue May 13 22:17:04 2014

: 初次在臺南板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 身為一個在外地的臺南人觀察東移地下化吵了這麼久 : 其實我對鐵路地下化的效益有些疑問 東移懶人包看了沒? : 之前跟朋友討論的時候,有人說根本沒有必要地下化 你朋友哪裡人? 住哪裡? : 因為現在有平交道會影響市區交通的,也只有東豐路、青年路、生產路(這算市區嗎!?)而已 : 其他重要道路都有高架橋或是地下道,不會受到影響 奇怪了,台南火車這麼神奇?只有路口有平交道存在而已,那連著平交道的鐵路哪去了? 超時空自強號喔? 抓到問題點了沒有,平交道就像你說得一樣不多,但是鐵路還是橫越了整個台南 那就表示要跨過鐵軌是多麼不方便阿 整個市區的交通量要跨過鐵軌都要繞過去擠這幾個平交道,這樣沒差? 北門路地下道那交通量你覺得很順暢? 關於這條鐵路對交通的影響我之前也有發過文,不在贅述,有興趣自己去找一下 : 那個朋友是覺的整個地下化效益其實不大,本質就是一個搶地的騙局 我沒看過這麼愚蠢的搶地騙局 搞得一身臭協商來的地結果是拿來拓寬馬路改善交通 不拿來給建商在市區蓋他一整排高樓賺爽爽 標準被洗腦又懶得自己去看資料的鄉愿 我個人覺得那邊的住戶願不願意搬走都是他們的意見 又不是拆我家我沒立場說什麼 但是到底有幾個人是真的抱持「這是我的家鄉你給我多少錢我都不搬」的心態? 覺得是價錢的問題,錢不夠可以談,這很合理 不要在那邊東拉西扯抹黑什麼市政府圖利財團 不合理擴大徵收 這是我最看不下去的地方 : 我聽了是覺的應該沒有這麼誇張啦 : 可是當下也想不到地下化還可以給市區的機能帶來什麼樣的改善 : 在地下化的鐵軌上面增加一條道路? : 大家知道有什麼好處嗎 : (手機排版怪怪的話請見諒) 就讓鐵軌兩邊交通順暢,好像很方便 -- 世界は美しくなんかない。そしてそれ故に、甚隽瞗C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53.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399990628.A.131.html

HiSiny:哈哈回文很妙:)不只改善交通也會帶動經濟 05/13 22:35

StarHero:我立場是樂見 但是不做我也可以接受 像海安路那樣多好 05/13 22:40

StarHero:等到路面空間做起來 應該會很漂亮 05/13 2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